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特别报道
    中国旅游协会文旅投资分会理事会顺利召开,届内改选分会负责人
    2020-07-15      853      来源:环球网       分享:

    4月13日,中国旅游协会文旅投资分会召开了理事会。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理事会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


    本次大会在中国旅游协会章程指导下召开。会议届内改选了中国旅游协会文旅投资分会新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聘请了中国旅游协会文旅投资分会荣誉顾问、顾问。


    本次大会选举彭志凯同志为中国旅游协会文旅投资分会会长;选举葛芳新同志为中国旅游协会文旅投资分会副会长;选举郭明东同志为中国旅游协会文旅投资分会秘书长;聘请吕斌同志为中国旅游协会文旅投资分会荣誉顾问;聘请刘明辉同志为中国旅游协会文旅投资分会顾问。


    吕斌同志在致辞中说,中国旅游协会文旅投资分会是文旅投资界精英共聚、企事业机构共谋的行业组织。2020年,因新冠疫情影响,文旅行业迎来严峻的挑战。文旅投资分会要立足自身优势,攻坚克难,努力打造新形势下服务旅游城市、旅游企业、旅游学者和旅游民众的信息交流平台、高端合作平台。


    彭志凯同志表示,2020年对于文旅行业是有挑战的一年,为应对新的形式,文旅投资分会也将聚焦新的工作重点:一是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为会员单位搭建与政府部门、业界领袖、国际组织沟通合作的桥梁。二是要充分发挥智库作用。掌握市场需求,了解市场动态,加大研究力度,为国内旅游企业长远布局提供思考和借鉴。三是要在行业标准化领域发力。剖析行业规律,研究行业标准,力争在规范文旅行业标准方面有所建树。


    郭明东同志表示,文旅投资分会将切实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监管部门的各项要求,严格遵守中国旅游协会关于分支机构管理的规章制度,不忘初心、精诚团结、自强自律,在完善分会自身建设的基础上,努力发展行业、服务社会,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7月7日,中国旅游协会正式批复了文旅投资分会理事会上的提议。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