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进行时
    派合超级V名片因移动互联大时代而生
    2018-02-22      9836      来源: 本站       分享:


    众所周知,中国已进入移动互联网的时代。 据艾瑞报告统计2017年中国智能手机保有量已达到11.3亿台,而中国人花在移动互联网上的时间超过了250亿个小时。

    无论是信息沟通、生活出行、娱乐购物还是工作社交,人们越来越依赖移动终端和移动互联网,更多的商业行为也将移动互联网视为最为重要的营销阵地。

    tu.jpg

    派合超级V名片在这个移动互联网盛行的时代应运而生,超级V名片以移动社交网络为载体、无需用户下载、安装或升级迭代,轻松将个人信息、企业信息、产品信息、各类多媒体信息集成为一体,成为移动网络的有效营销利器。

     

    什么是超级V名片?

    超级V名片由派合传播SoLoMo团队自主研发,并于2016年10月取得软件著作权专利,并正式推向市场。简单说超级V名片就是一款小程序,同样也是一个超强的数字信息集成平台,它专为现代商务人士设计,完全取代传统的纸质名片。除了用户的基础信息,还可将企业所有的业务资料、产品资料、公司网站、H5,各类影音资料等所有链接集成在一张数码名片中。使社交与营销一步到位。超级V名片又是一个数据平台,汇聚网上众多商务精英,用户还可利用超级V名片
    进行圈子拓展、扩充人脉。

    tu.jpg

    超级V名片发送与收藏都积极简单,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微博、QQ、邮件、甚至移动端浏览器随意转发,面对面时亦可通过扫一扫或摇一摇进行传送。接收方无需安装任何程序便可将V名片秒存进手机通讯录。

    超级微名片还自带众多实用小工具,企业微站、移动微店、差旅预定、移动POS机、数字邀请函、自助DM单页等功能,这无疑为移动商务带来更多便利和超乎想象的应用。

    超级V名片自带微店功能,既可嵌入V名片中一键直达,也可单独将微店或某款单品转发或分享,还自带海报生成器,便于用户利用社交网络随时随地进行营销。

    tu.jpg

    今天自媒体已经成为公关传播的主流,但很多小微企业仍没有能力搭建自媒体平台。超级V名片自带企业微站模板,仅需简单的手机操作便可在短时间内搭建属于自己的企业微站。此外,超级V名片还附带DIY微单页的超强功能,文字、图片、视频、音频、超级链接任何内容均可自由插入和编辑,让每个人都秒变自媒体达人。

    tu.jpg

    超级V名片集成如此多的功能和内容却不会占用用户手机的内存,所有信息均存储在云端,调用、存储、传输更加精准、快捷。

     

    超级V名片在直销行业里的成功应用:

    超级V名片的综合功能非常适合销售性的企业,例如直销公司、保险销售,医药销售、房产经纪等行业。在超级V名片上线一年多的时间,已有近十家知名直销企业选择使用超级V名片,累计用户数量已突破12万。

    直销公司经销商和销售代表是使用超级V名片的最直接人群,这款营销利器也在渐渐地改变着他们的销售行为。尤其是年轻一代的直销从业人员,他们往往不会再带着沉重的销售资料和产品演示工具为客户进行讲解和销售,转而通过超级V名片为客户展示公司实力和各类产品。同时直销企业的营销人员在使用V名片过程中,也为开发团队提出了很多新的诉求,这些功能迭代使得超级V名片越来越成为营销人员依赖的销售工具。

    2017年12月,由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派合传播携超级V名片技压群雄,一举夺得”2017年直销行业最佳贡献奖”和“2017年中国直销杰出品牌整合服务商”两项大奖。盛典现场,派合传播总裁常濯非还进行了手机小互动,利用微信摇一摇向现场近4000名参会者发送了自己的超级V名片。会后引发了很多直销企业的热议和追捧。

    tu.jpg

    在移动互联盛行的大环境下,派合传播旗下SoloMo团队正将业务聚焦更多数字营销和数据营销领域,至今已自主研发了诸如超级V名片等五大系列的移动终端产品。无疑这些新业务和产品将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提供易操作、低成本、高效能的社交化营销解决方案。

     tu.jpg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