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坚决支持严厉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
    2021-04-01      46      来源:CIPRA       分享:

    3月22日,民政部等22部门联合印发《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下称《通知》),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开展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以切实防范化解社会组织领域重大风险,为新时代社会组织的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作为外交部主管,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公共关系涉外专业组织,要求所有会员单位,坚决贯彻落实《通知》精神,严厉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抵制非法社会组织活动,不给非法社会组织提供任何便利。


    协会还要求会员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给非法社会组织发展提供滋生的土壤。另外,会员单位还要提高防范和识别非法社会组织的能力,参加活动前,要认真核实社会组织身份的真实性和合法性,避免上当受骗。


    协会指出,互联网时代,传播平台的作用有效放大,公共关系从业人员必须从源头上杜绝非法社会组织利用网络平台开展不法交易活动。在开展经营活动的过程中,必须以身作则,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