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聚焦
    Mediaocean 加速产品向全渠道广告平台的转型
    2021-03-23      213      来源:时代商网       分享:

    Mediaocean 凭借全渠道数据库,向合作伙伴提供集智能媒介计划、广告投放管理和广告财务管理于一体的行业标准软件。

     

    北京时间2021年3月23日 / GLOBENEWSWIRE / 全渠道广告业务的关键任务平台 Mediaocean 宣布,其下一步将实现从多个顶尖产品向整合化、自动化的媒体平台的转型。

     

    Mediaocean 是全球知名的专注于全渠道广告业务的关键任务平台,连接全球品牌、代理商、媒体、技术和数据,每年通过其平台处理着全球超过 1500 亿美元的广告花费。作为 VistaEquity 旗下的一员,在全球 20 个办事处拥有 1200 名员工。Mediaocean 运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帮助客户管理广告工作流程的各个阶段:包含了从开始的广告年度预算设定、广告投放管理、到数据分析和优化,及后期的财务请款以及付款全流程。

     

    Mediaocean 的首席执行官 Bill Wise 表示:“媒体消费已经向全渠道的趋势发展,广告必须紧随其后。现代营销人员需要一个整合化的平台,管理和优化每一个触达消费者的投资。Mediaocean 将以核心技术满足广告主、广告代理商以及媒体供应商不断变化的需求,顺应新的趋势。我们也将进一步与合作伙伴分享我们的发展蓝图和发展进程。”

     

    作为2021年公司发展蓝图的一部分,全渠道数据库对于 Mediaocean 平台的启动至关重要。该数据库向用户提供大规模信息和单一的真实可信源,通过整合不同来源的数据,并以标准分类法进行规范,从而帮助营销人员对于通过不同平台、不同渠道、不同媒体类型、不同数据来源和不同区域的数据,实现对绩效、财务和交易的对比。

     

    继2021年第一季度,Mediaocean 将广告投放管理系统 Prisma 与通过 4C 收购的闭环生态系统平台 Scope 整合之后,将加速把所有解决方案整合到智能媒介计划、广告投放管理、和广告财务管理三个核心领域,以优化媒体性能。这样的整合统一能够切实实现公司的愿景:通过跨渠道的无缝协同,帮助营销人员按照消费者的消费方式进行营销。

     

    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为实现平台内部的智能化,Mediaocean 将部署新型的统一化的市场洞察解决方案,并将此方案提供给包括 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Pinterest、Snapchat、Twitter、Amazon Advertising 和互联网电视等在内的媒体合作伙伴。此外,在完成亚太地区的发布后,Mediaocean将把数据云解决方案和广告财务订单支付的功能拓展应用到全美区域。

     

    处在媒体复杂性加剧和阅读碎片化的时代,对运营效率的要求越来越高,营销人员相比以往面临着从未有过的压力。而拥有精简且综合全面的 Mediaocean 平台,每年处理着全球超过 1500 亿美元的广告花费,帮助企业提高效率,提升消费者体验。未来,Mediaocean 将继续作为独立的媒体生态系统,为品牌主、广告代理商、媒体供应商、技术合作伙伴、数据和技术供应商提供解决方案,帮助提升工作效率和竞争优势。

     

    最近,Mediaocean 荣获 2021 Gartner Peer Insights Customer’s Choice for Ad Tech,并在 Ad Age Best Places to Work 2021 (广告技术类)位列第一。今年(2021年),在开启第54年的历史新篇章的同时,Mediaocean 更是对品牌形象和公司网站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