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特别报道
    创新不止 殊荣不断 嘉利上海公喜提品牌创新营销双项大奖
    2020-07-15      1033      来源:互联网       分享:

    近日,由嘉利智联营销上海公司策划执行的如新X《精英律师》跨界营销项目历经严格的筛选和评审,一举斩获第11届金属标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奖”和 2020第八届

    TopDigital“ IP创新营销案例铜奖”两项大奖,企业创新力获行业权威机构认可。


    1.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创新实力难掩“锋芒” 嘉利智联华丽“出圈”


    2020年6月23日,第11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首次在云端发布获奖名单,如新X《精英律师》影视剧IP营销荣获“ 最具创新精神品牌奖”。


    据了解,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创办于2009年,一直专注于数字营销领域的权威奖项评选,被誉为“数字营销风向标”。本届赛事,如新申报营销案例同时与六百多家公司提报的1300多件作品进行PK,最终凭借嘉利智联创新的数字营销能力和优异的营销成果,成功拿下大奖。


    2020年7月2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0第八届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榜单正式揭晓,如新X《精英律师》影视剧IP营销再度荣膺IP创新营销案例铜奖。


    2.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事实上,TopDigital 创新营销奖,是关注数字营销领域品牌创建与产品创新的权威奖项。历经八年沉淀,已经成为营销领域的创新风向标。2020年,TopDigital首次提出“营销创新增长模型”,围绕“创新性”、“执行性”、“商业价值”、“可持续性”四大指标进行评审,更加注重长期价值建设和内外部综合表现。据悉,此次如新营销案例能够从2700百多件作品中突出重围,充分体现了权威行业机构对嘉利智联IP创新营销能力的认可。



    3.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据了解,作为以策略导向型传播为核心竞争力的综合型营销传播集团,也是中国本土成立最早的公关服务公司之一。在此次奖项角逐中,嘉利智联能够从中国数字商业传播领域两个行业风向标大奖上脱颖而出,充分印证了嘉利智联在该领域的超凡实力,权威行业机构的认可与表彰也将激励我们再创营销新高峰。


    年轻化玩法撬动千万级互动 嘉利智联“内容+渠道“稳扎稳打


    据了解,此次如新借力影视剧IP《精英律师》的传播案例聚焦年轻化,从渠道和内容上链接了年轻一代。


    在内容方面,嘉利智联帮助如新用年轻有趣的优质内容推动品牌与年轻人的互动与融合。从社交表情包、鬼畜视频、微博话题设置,双微日常追剧内容等方面,推动品牌与年轻人之间的互动创新与融合。升级品牌年轻化形象,同时提高年轻人对品牌的认同感。


    在渠道方面,用跨界破圈的方式抵达不同领域层次的年轻人。与《精英律师》官微组官宣CP,与7大品牌蓝V品牌联动跨界破圈,将内容投放到抖音、B站等年轻人活跃平台,抵达更多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新一代。


    据了解,成立于1996年的嘉利智联,已然以其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助力过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各类品牌机构,实现传播效益最大化。深刻洞察传播环境、紧扣品牌核心诉求,嘉利智联始终致力于为品牌营销及增长带来更多可能性,推动品牌传播的创新及生意的成长。此次,斩获行业权威双料大奖,不仅是行业对嘉利上海长期以来在营销创意不断突破的有力肯定,也是企业团队以创新思维了解TA服务客户过程中交出的执行成绩单。未来,我们仍然期待嘉利智联营销能够与品牌方共同打造更多优秀案例,引领公关传播行业的创新风尚。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