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聚焦
    酷开系统418周年庆宠粉狂欢,海量福利正在派送中
    2021-04-15      185      来源:酷开网络       分享:

    春暖花开,福利自来。在春意盎然的时节里,迎来酷开系统418周年庆活动。作为一年一度的周年庆,酷开系统这次带来了非常有趣好玩的大富翁游戏,还有十年影视VIP、iPhone12等丰厚诱人的福利,活动时间4月13日至4月21日,小伙伴们快打开电视一起参与吧。


    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今年酷开系统418周年庆活动,首先是升级了大富翁游戏的传统玩法,路径盘不再使用循环圆盘模式,而是采用登顶模式。用户进入活动后即可点击摇动骰子,沿着路径盘攀登,每到一个格子,完成该格子里的任务即可获得对应的奖励,奖励包括会员天数、实物奖品、特价购买权、游戏条件道具、抽奖礼盒等等,奖品包含500部付费大片免费看、创维电视、iPhone12、iPad Pro、千元京东卡等等。


    2.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大富翁路径顶峰设置每日大奖,到达顶峰的用户有机会抽取10年影视VIP,相当诱人,没中奖的用户可瓜分10万天影视会员天数。而且此次活动只要用户参与游戏就能获得礼包,100%有礼,每日首次进入活动也有影视会员天数的奖励,完成连续打卡会员天数有机会翻倍哦。活动期间,用户除了每天默认两次游戏机会之外,完成浏览版面、关注公众号、下载应用、购买会员、购物等相应任务可获得额外的游戏机会。同样酷开系统内各频道也准备了丰厚的福利,例如教育会员年卡仅288元,使用50元优惠券,再额外加送1个月,每天仅需要0.6元,开年卡还可参与3次抽奖,有玩具、会员天数等着你;购物频道最高500元优惠券;应用频道还有K歌、电竞会员优惠等等。


    3.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随着OTT平台的兴起,大屏所承载的不仅仅是观影,而是作为万物互联的入口,实现多样化家庭场景形态,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回归客厅,回归大屏。此次418周年庆是酷开系统在 “新年大有可玩”的新年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宠粉狂欢。大屏购物相较于电商能够让用户的体验更为直观和畅快,所以酷开系统结合418周年庆推出购物节也是迎合用户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酷开系统不断将真切的福利回馈给用户,让广大用户对418的印象有了新的认知,也是培养用户大屏购物习惯的绝佳机会,大屏购物成为家庭场景中的潮流趋势。


    酷开系统418周年庆为广大用户送来春天的第一份福利,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参与有趣好玩的大富翁,步步攀登相约顶峰,即日起快打开酷开系统的电视领取你的专属福利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删;本文内容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