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第十三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颁奖典礼暨中国公关嘉年华在京隆重举行
    2017-11-25      35090      作者:梁欣萌      来源:CIPRA       分享:

    11月24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科达股份—爱创营销与传播集团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颁奖典礼暨中国公关嘉年华,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年度十大公关事件发布、第十三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颁奖、年度行业奖项颁奖、文艺表演及抽奖等环节组成。来自香港公共关系专业人员协会(PRPA)、华侨城集团公司、万达传媒、宝马中国、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中车集团以及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传播分会等中外企业、公关公司、社会团体的300余行业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赵会长.jpg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代理会长兼秘书长 赵大力 致辞(照片by 喔图摄影)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开场表演,第十三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颁奖典礼暨中国公关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代理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首先上台致辞。在回顾了2017年公共关系行业发展概况和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的往届历程后,他强调,随着大赛由每两年举办一届改为每年举办一届, 评选背景更加多元,最新案例及时呈现,对行业趋势的把握更具前瞻性和指导意义。随后,“2017 年中国十大公共关系事件”发布,赢得了在场业内人士的广泛共鸣。


    黄小川.jpg

    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2017年度主任委员黄小川发言(照片by 喔图摄影)


    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揭晓了第十三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10个类别的20个金奖、31个银奖、 43个铜奖,以及公共服务奖、卓越沟通奖、品牌创意奖、海外营销奖、卓越传播奖、营销创意奖、活动创新奖、主题创意奖等8个组委会提名的单项奖。此外,还颁发了组织奖和特别贡献奖。


    组织奖.jpg

    组织奖(照片by 喔图摄影)


    特别贡献奖.jpg

    特别贡献奖(照片by 喔图摄影)


    在公布本届大赛评委会大奖前,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本届大赛评委会主任、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郭惠民特别介绍了本届大赛的评审情况。 自大赛正式启动后,共收到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近200个案例,由企业、公关公司、学术、媒体等资深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采用“三审制”(即组委会初审、分组评审和评审会终审),联合评审,最终产生各奖项。


    郭院长.jpg

    本届大赛评委会主任、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郭惠民介绍大赛评审情况(照片by 喔图摄影)


    为了表彰特别优秀的案例,评审团从金奖案例中挑选出3个候选案例,当天下午通过现场PK,角逐出本届大赛最高奖项——荣誉大奖。华侨城集团公司申报的“OCT凤凰花嘉年华”最终获得本届大赛荣誉大奖,际恒集团申报的 "HUAWEI P9&P9 Plus数字整合营销 引领摄影新潮流” 和香港旅游发展局申报的“香港‘旧城中环’公关项目”获得本届大赛评委会大奖。


    年度行业奖项的颁发,包括最佳新人、最佳经理人、最佳演讲人和最佳团队。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领导以及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的常委们,分别为荣获第十三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和年度行业奖项的公司及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获奖名单详见文末附)


    最佳新人.jpg

    年度最佳新人(照片by 喔图摄影)


    最佳经理人.jpg

    年度最佳经理人(照片by 喔图摄影)


    最佳团队.jpg

    年度最佳团队(照片by 喔图摄影)


    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自 1993年创办以来,迄今已经举办了十三届,受到了众多全球500强企业、中国政府部门以及公共关系专业机构的积极响应。大赛旨在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汇集业内同仁的聪明才智,推动更多的优秀公关公司做大做强做精,鼓励其承担更多的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


    会场.jpg

    现场(照片by 喔图摄影)


    中国公关嘉年华是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由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促进业内人士的良好互动, 传播公关正能量,向社会展现公关人的风采。


    附一:
    第十三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获奖名单

    评委会大奖.jpg

    13届大赛获奖名单-01.jpg

    13届大赛获奖名单-02.jpg

    13届大赛获奖名单-03.jpg

    13届大赛获奖名单-04.jpg

    协会提名的单项奖01.jpg

    组织奖与特别贡献奖.jpg

    ☞ 点击下载查看: 本届大赛获奖名单


    附二:

    中国公关嘉年华2017年度行业奖项评选获奖名单

    行业奖项-1.jpg

    行业奖项-2.jpg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