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活动上海外国语大学站巡讲会成功举行
    2021-04-13      23      来源:CIPRA       分享:

    2021年4月12日18时,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上海站第一场校园巡讲活动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成功举行。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永、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出席并致辞。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驻会副会长章兰出席此次巡讲。


     徐.jpg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永


    赵.jpg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驻会副会长章兰共同向大赛评委寿玉滢和罗德传播集团颁授了聘书和实习基地铭牌。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主管谭威、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经理门瑛和完美世界教育华东区经理张一点出席了此次巡讲,并根据企业文化对大赛选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基地.jpg

    赵大力和章兰为寿玉滢颁发评委聘书、为罗德传播集团颁发实习基地铭牌


    谭.jpg

    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主管谭威


    门.jpg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经理门瑛


    张.jpg

    完美世界教育华东区经理张一点

     

    企业代表进行选题解析之后,罗德传播集团亚洲董事、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评委寿玉滢进行了专业辅导。在场师生纷纷表示,精彩的选题解析和专业辅导使其受益匪浅。活动最后,嘉宾们与在场师生开展互动,气氛活跃。


    寿.jpg

    大赛评委、罗德传播集团亚洲董事寿玉滢


    互动.jpg

    互动环节


    现场.jpg

    巡讲现场


    出席本次巡讲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上海外国语大学公共关系学系主任杨晨、公共关系学专业焦妹以及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副主任于晶老师等。


    合影.jpg

    嘉宾合影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