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活动中国计量大学站巡讲会成功举行
    2021-04-15      19      来源:CIPRA       分享:

    2021年4月15日14时,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中国计量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杭州站第一场校园巡讲活动在中国计量大学成功举行。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建生、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主任、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驻会副会长章兰、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院长邱高兴出席并致辞。会议由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副院长虞华君主持。



    章.jpg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章建生


    章兰.jpg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驻会副会长 章兰


    邱.jpg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院长 邱高兴


    虞.jpg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副院长 虞华君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品牌主管谭威,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关经理许敏出席了此次巡讲,并根据企业文化对大赛选题进行了精彩的解析。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以视频的形式进行了选题解析。


    谭.jpg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品牌主管谭威


    许.jpg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关经理许敏

     

    第八届大赛顾问、伟达(中国)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原高级副总裁于爱廷,第八届大赛评委、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副总裁、蓝标研究院院长陈阳莅临现场并进行专业辅导。在场师生认真聆听评委权威专业的指导意见,互动热烈,现场掌声不断。


    于.jpg

    大赛顾问、伟达(中国)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原高级副总裁于爱廷


    陈.jpg

    大赛评委、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副总裁、蓝标研究院院长陈阳


    互动.jpg

    互动环节

     

    出席本次巡讲活动的嘉宾和老师有: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书记苏俊杰、公共管理系系主任、支部书记吴丽、行政管理系系主任霍荣棉、行政管理系教师金颖、金大伟、梁皓、吴永生等。

     

    合影.jpg

    嘉宾合影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