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7-10-24      53637      作者:梁欣萌      来源:CIPRA       分享:

    10月22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厦门大学隆重举行。此次大赛总决赛是历史规模最大、参赛团队最多的一届,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16支高校团队从54支参加总决赛预赛的团队中脱颖而出,争夺本届大赛的全场大奖和金、银、铜奖。最终,清华大学“KO干部团”荣获全场大奖;浙江传媒学院“五花肉”和厦门大学“M工作室”荣获金奖;中山大学“platane”等5支高校团队荣获银奖;海南大学“Atelier-布黎”等8支高校团队荣获铜奖(获奖详情详见《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公告》)。北京成翼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赞助15万元用于大赛金、银、铜奖的奖金分配。北京锐思艾特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向全场大奖赞助5万元。

     

    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如今,大赛业已成为国内公共关系专业最大规模的校园活动。通过大赛的持续开展和不断优化,有效整合了社会、企业、高校三方资源,搭建了业界与高校的互动平台,促进了公共关系教育向着更加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的道路发展。

     


    国家外文局原常务副局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郭晓勇致辞

     


    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林东伟致辞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代理会长兼秘书长、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主任赵大力致辞

     


    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教授、协会副会长、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技术指导郭惠民讲话

     

    在颁奖礼上,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林东伟,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阎立峰,国家外文局原常务副局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郭晓勇,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教授、协会副会长、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技术指导郭惠民,协会代理会长兼秘书长、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主任赵大力,协会副秘书长、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执行主任章兰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颁奖。此外,来自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学术工作委员会的委员、全国60余所高校的老师和学生以及新闻媒体,近500人到总决赛现场观摩赛事盛况。

     


    北京成翼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陆建为金奖获奖团队颁发奖金

     


    北京锐思爱特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言生为全场大奖获奖团队颁发奖金

     


    赛后大合影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于3月29日在清华大学正式启动,拉开了长达7个月的赛事活动序幕。本届大赛以“创意、创新、创业——未来公关的想象”为主题,以彰显对公关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期待。2017年4月至6月期间,大赛陆续在全国18所大学院校开展校园巡讲和案例征集活动。与往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规模更大,选题内容更加丰富,决赛前还增设了预赛环节,为高校公关教育教学课程提供了规范价值。相信在各大企业、公关公司和大学院校的积极支持下,下届赛事将更加精彩!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