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第十三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颁奖典礼 暨中国公关嘉年华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举行
    2017-11-09      3374      作者:王竹君      来源:CIPRA       分享:

      第十三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于2017年8月1日正式启动,共收到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10个类别近200个案例。经过第十三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终审会严格、规范的评审,最终选出了金、银、铜、单项奖若干。


      为表彰优秀案例,总结本届大赛的经验和成果,11月24日,大赛组委会将举行第十三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颁奖典礼,获奖名单将在颁奖典礼上公布,并邀请众多业内精英共同见证这一盛会,中国公关嘉年华也将同期举行。


      根据大赛赛制,评审团从金奖案例中选出3个,将于11月24日下午15:00-17:00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7层会议室进行现场PK,角逐全场大奖。获奖结果将于当晚的颁奖典礼公布。现场可观摩,供交流、学习。

     

      颁奖典礼地点: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7层宴会厅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承办单位:科达股份—爱创营销与传播集团

     

      友情赞助单位:群创科技 PRphoto 暴风魔镜泰宇传媒 宇涵视觉

      照片直播独家支持:喔图科技

     

      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自1993年创办以来,迄今已经举办了十三届,受到了众多全球500强企业、中国政府部门以及公共关系专业机构的积极响应。自本届起,大赛由每两年举办一届改为每年举办一届,评选背景更加多元,跨界平台更加权威。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