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公告
    2017-10-24      2985      来源:CIPRA       分享: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总决赛是历史规模最大、参赛团队最多的一届,共有54支团队参加总决赛预赛,其中16支团队晋级。经过现场角逐,产生铜奖8个,银奖5个,金奖2个,全场大奖1个。

       

     

      在颁奖礼上,除了总决赛全场大奖,金、银、铜奖外,还颁发了本届大赛的评委奖、公益奖、特别组织奖和组织奖。荣获评委奖的是19位分别来自企业、公关公司和大学院校的评委,他们是: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冯澍、广汽集团公关部长尹捷、京东集团副总监张晓鹏、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兰珍珍、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伊迪、香港中文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企业传播社会科学硕士课程主任黄懿慧、辅仁大学传播学院创院院长/教授/日本东京立教大学访问学者吴宜蓁、北京信诺传播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曹秀华、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副总裁陈阳、迪思传媒集团高级副总裁沈健、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IO潘建新、罗德公共关系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理寿玉滢、上海哲基公共关系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虎、伟达(中国)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于爱廷、四川宇修公关顾问机构副总裁萧砚心、广东方圆公关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景芬、北京锐思爱特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言生、北京成翼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陆建、北京新三优秀科技有限公司克劳锐总经理张宇彤。荣获公益奖的是协办大赛的企业,他们是: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广汽集团、京东集团、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完美世界。荣获特别组织奖的是承办大赛启动仪式的清华大学和承办总决赛的厦门大学。荣获组织奖的是开展大赛校园巡讲活动的各大高校,他们是北京邮电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西财经学院、哈尔滨工程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山东管理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南大学、宜宾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传媒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山大学、中央财经大学。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