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第8届西湖公共关系论坛成功举办
    2017-10-16      2636      来源:CIPRA       分享:

      在杭州建设世界名城的道路上,公共关系该如何发挥重要作用?2017年10月14日,第8届西湖公共关系论坛在杭州建德市美丽的新安江畔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等地的300余位各界嘉宾济济一堂,围绕“世界名城建设之公共关系使命”这一论坛主题展开了热烈探讨。


      

    论坛现场 


     

      本届论坛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中国计量大学等联合主办,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和建德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支持。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陆曜出席论坛并致辞。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陆曜致辞


     

      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顾问、杭州市人大原副主任朱荫湄主持论坛开幕仪式。中共中央外事办公室原副主任、原驻瑞典等多国大使、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顾问吕凤鼎,新华社原副社长兼常务副总编、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顾问马胜荣,台湾财政部门原负责人刘忆如博士、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黄懿慧博士、中国传媒大学教授文春燕博士等权威专家学者莅临演讲并与嘉宾互动交流。


      

    论坛互动交流环节


     

      本届论坛面向全国二十余所高校征集到30余篇学术论文,同时还举行了学术分论坛。在学术分论坛交流环节,由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新设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参与联合主办,20多位论文入选教授纷纷登台发表学术观点。与会嘉宾和众多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和论文进行了互动交流。 


      西湖公共关系论坛始于2010年,在海内外已颇具影响力。论坛每年举办一次,就当年政府中心工作或社会热点问题邀请权威专家学者进行交流研讨,旨在汇聚社会各界精英力量,激荡智慧,形成丰硕成果,助力城市建设与社会治理。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