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CIPRA企业公关工作委员会沙龙在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总部顺利举办
    2020-11-26      954      作者:CIPRA      来源:CIPRA       分享:

    2020年11月24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企业公关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总部举办沙龙活动,前来参加的有微软、中国核能电力、澳洲乳业、李锦记、力拓中国、中国移动、宜信、可口可乐、腾讯、愉悦资本、博然思维及宏盟集团等企业的委员及代表。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驻会副会长章兰出席了活动。


    1.jpg

    微软新视界体验中心

     

    本次沙龙以畅游微软新视界体验中心为开端,在感受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力文化的同时,探讨分享后疫情时代危机与机遇并存的未来趋势,零距离感受了人工智能领域下的未来生活。体验结束后,诸位参会人员来到会议室开始沙龙讨论。


    2.jpg

    新任主任委员颁布仪式

     

    协会对外联络部主任李大庆主持了此次沙龙,会议首先为新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其他委员授牌,接着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商容女士担任主任委员表示祝贺,并感谢现场的企业委员和代表在对提升委员会的工作上,让委员会在企业的发展上,在公关服务的标准、质量、水平和国际化上,给中国公共关系业带来极大的推动。他表示,企业在公共关系中起到一个催化剂和标杆的作用,企业要求高了,公关行业的服务水准才能得到触动和提升,也能让学科教育与现实得到更好地结合。他还表示,公共关系赋能企业也就赋能了中国国家形象,赋能了中国与整个世界人类共同体的和谐发展。同时他也期待,新的委员会能够和协会一起为公共关系行业、传播领域的发展和提升做出贡献,携手共进,更好地在企业的发展、品牌的确立、预案危机的处理等方面发挥专业水准。


    3.jpg

    CIPRA企业公关工作委员会沙龙现场

     

    接着,主任委员、微软亚太研发集团运营传播及公共事务副总裁商容进行发言。她表示,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作为企业委员的我们,有责任把企业委员会的工作做好,微软作为一个抛砖引玉的开端和切入点,相信其他会员企业也有很多让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她还感谢了协会的支持和信任,她认为企业本身的声音和能力是有限的,而协会为大家创建了条件,让委员之间、企业之间互相交流达到进步。


    4.jpg

    CIPRA企业公关工作委员会沙龙参会人员合影

     

    讲话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座谈交流。协会驻会副会长章兰、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部门副主任左跃、澳洲乳业执行董事吴少虹、李锦记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力拓中国企业关系总经理袁凌、中国移动新媒体运营经理李小欢、宜信公关副总监仲昭举、可口可乐中国政府事务高级经理李潇堃、愉悦资本品牌公关经理林木、博然思维赵任峰等分别进行发言,现场交流互动精彩热烈。

     

    附:新一届委员会领导机构名单


    主任委员:


    商容:微软亚太研发集团运营传播及公共事务副总裁

     

    副主任委员:


    阎妍:亚马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公关负责人

    左跃: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部门副主任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