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特别报道
    罗德公关收购创意制片公司Osmosis 扩展多平台视频叙事能力
    2020-08-03      1250      来源:罗德公关       分享:

    Osmosis的加入将为罗德强大的创意内容制作注入新活力


    22222.jpg


    近日,全球独立公关公司罗德公关收购了屡获殊荣的视频内容制作公司Osmosis。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的Osmosis是一家提供全方位创意策略和视频制作的工作室,擅长以电影、动画和互动媒体的形式进行创新故事创作。

     

    Osmosis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罗德公关的内部创意和全球视频制作服务,丰富了用于动画和交互式视频体验的创新技术工具,助力罗德以卓越的创意优势成为全球顶尖的视频传播公司之一。

     

    罗德公关首席执行官步春歌(Kathy Bloomgarden) 表示:“当我们展望机构乃至整个行业的未来发展时,点播视频流的普遍化创造了为客户拓展内容创作的独特机会。这就是为何我们在视频上加倍投入的原因——因为视频可以通过饱含情感的镜头传达非常复杂的概念,让观众沉浸其中,这是很多二维平台所无法企及的。这种情感的共鸣将成为传递品牌信息的关键,尤其是在我们今天所处的大环境下。“

     

    自2011年成立以来,Osmosis为全球财富500强公司和非营利组织创作了许多备受赞誉的作品。合作过的客户包括世界经济论坛(WEF)、贝宝(PayPal)、华尔街日报杂志(The Wall Street Journal Magazine)、为美国而教(Teach for America)、彭博慈善基金会(Bloomberg Philanthropies)和美国外交关系协会(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2019年,Osmosis凭借动画作品“人类微生物组”(The Human Microbiome)获得“峰会创意奖“(Summit Creative Award)健康与医学类别大奖。其与NHL原创制作公司(NHL Original Productions)合作的长篇纪录片”Valiant“亦于2019年底在亚马逊和iTunes上首映。

     

    Osmosi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劳勒(James Lawler)认为,“视频的兴起体现了人们交流方式的巨大转变,公司和组织刚刚开始了解这一点。随着全球接入5G移动网络的爆炸式增长,这种转变将呈指数级扩大。对于希望吸引消费者、股东、员工和更广泛公众的品牌来说,拥有一个令人信服、极具创新的视频战略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罗德公关致力打造鼓舞人心、富于创造力的故事讲述,这与我们的理念不谋而合。我相信,我们将共同引领一个令人振奋的视频传播新时代。”

     

    关于罗德公关

    罗德公关是全球性的独立传播和创意机构,创立于1948年。70多年来,罗德一直在重新定义公共关系,塑造沟通,推动行业品牌、公司和领导者从“觉知当下”到“敢知未来”。”美国+中国“双总部的独特运营模式,使得罗德可为客户提供兼具全球视角与本地化市场行情的传播策略,重新定义领导力,重新勾画市场,并围绕共同的目标重新思考客户体验。罗德的业务围绕四个核心领域展开:医疗与健康、企业声誉、技术与创新和消费者联结。罗德公关在美国、亚洲、欧洲和中东均设有办事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uderfinn.com

     

    关于Osmosis

    Osmosis是一家提供全方位创意与制片服务的公司,擅长以视频、动画和其他视觉叙事形式构建内容传播策略。成立于2011年,Osmosis在全球服务的品牌超过60家,行业领域涵盖新兴技术、非营利、教育、制药、生物技术、金融科技、私募股权、风险投资、制造业、农业等。Osmosis与客户紧密协作,发现、定义和提炼品牌故事,向受众展现强大的视觉叙事。Osmosis在10个国家拥有本土制作团队,可提供品牌指南、视频、动画、社交媒体、网站、信息图、播客、纪录片等方面的内容创作。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smosisfilms.com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