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事动态
    重磅高管履新爱德曼中国进一步提升公共事务领域咨询能力
    2021-01-21      707      作者:爱德曼      来源:爱德曼       分享:

     新年伊始,全球领先的整合传播公司爱德曼中国宣布任命陈之罡先生 (Winston Chen) 为爱德曼中国区执行副总裁,负责公共事务业务,向爱德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王东先生 (Mark Wang) 及爱德曼全球公共事务业务负责人汇报。

      

    11.jpg

     

    当今,疫情影响日益深远,全球化进入新阶段,全球治理面临新挑战。在此背景下,公共政策因素对企业发展的影响更为显著,公共治理议题同企业发展也更息息相关。企业需要更专业、更有实效的公共事务服务,以便为其发展提供更好的决策支持和资源支撑。

     

    适逢中国步入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公共事务不仅可以扮演“机遇挖掘器”和“战略压舱石”的角色,还能在高度不确定的商业环境中起到“风向标”的作用,以确保企业发展的长期、可持续。

     

    陈之罡先生毕业于哈佛肯尼迪政府学院,曾在中国国务院任职,后成为《星岛日报》驻美首席记者。在加入爱德曼中国之前,他曾为众多国际跨国公司提供政府与投资关系方面的咨询,并曾担任美国百人会中国办公室和麦克拉迪顾问公司中国区负责人。陈之罡先生长期关注中美关系和大中华地区政经发展,曾在《第一财经日报》、《经济观察报》和《福布斯》(中文版)等重要媒体发表大量文章。

     

    陈之罡先生将充分运用他在公共事务领域20余年的咨询经验,带领公共事务业务团队与现有企业声誉管理和品牌传播业务团队一同形成爱德曼中国的三大核心咨询服务板块。同时,他也将协同爱德曼全球的公共事务部门,共同为寻求海外发展的中国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专属咨询服务。

     

    据悉,近几年,爱德曼在涉及企业和品牌传播的各前沿领域持续加码,以增强其服务的广度、深度和力度。尤其是去年,爱德曼全球提出了“Unlocking Growth”的发展战略。此次陈之罡的加盟就是这一战略的落实举措之一。

     

    爱德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王东先生 (Mark Wang) 指出:“企业在处理公共事务上的精进,将为自身发展营造更好的外部环境,不管是本土竞争还是海外拓展。Winston的加入将极大地提升爱德曼在公共事务领域的专业咨询服务能力,我为此感到骄傲。”

     

    陈之罡也对此次加入爱德曼中国充满期待:“非常荣幸加入爱德曼这样一个传奇性的机构。刚刚过去的一年中,经济全球化陷入低谷,企业面临的政经风险增加,而中国成为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身处动荡与机遇并存的时刻,我将与本地和全球同事共同努力,致力于帮助跨国机构更好融入中国,协助中国机构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

     

    关于爱德曼

     

    爱德曼是一家全球性整合传播公司,致力于通过强有力的伙伴关系,帮助企业和机构演进、推广和维护企业品牌及声誉。爱德曼在全球拥有60多家分支机构、6,000多名雇


    员。我们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传播策略,协助他们以更大的信心发挥领导作用、保持经营稳定,以赢得利益相关方的信任。爱德曼获得的荣誉包括:曾获戛纳国际创意节公关大奖、被《广告时代》杂志评选为 2019 一线知名公司、被全球权威公关行业咨询机构The Holmes Report评为“2018年全球年度数字公司”;此外,还五次被“Glassdoor”评选为“最佳雇主”。自1952年创办以来,爱德曼一直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旗下专业公司包括Edelman Intelligence(研究)和United Entertainment Group(娱乐、运动和生活方式)。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