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事动态
    罗德互动宣布三大重要人事任命,进一步巩固数字营销行业领袖地位
    2017-06-26      2296      来源: 本站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巩固罗德亚洲在数字营销领域的领导地位,迎合日益增加的客户需求,屡获殊荣的罗德亚洲数字品牌罗德互动亚洲宣布Maximilian Wang,Vincent Mak以及Joshua Wang三位大将的人事升职任命。


     

    罗德互动亚洲的前身是Daylight Partnership,是一家快速成长的数字营销及数据分析咨询公司。2016年,罗德亚洲宣布收购Daylight Partnership。

     


    罗德互动亚洲集团总监Maximilian Wang


     

    Max拥有超过十年的国际工作经验,专注于制定具有革新意义的创意策略,建立多维度的推广计划,他所带领执行的项目不仅提升品牌知名度,更能真正地推动品牌的发展。Max将带领罗德互动亚洲开发数字化营销和沟通解决方案,全面提升数字营销策略、创意、制作以及客户服务的能力,力求取得突破性进展,获得更多行业奖项。Max于2015年加入Daylight,在此之前曾担任过历峰集团资深区域市场经理、独立代理商Anonymous的资深制作人以及DBG集团创意部负责人。Max认为自己既是社会学家,又是麻烦制造者,他相信大胆的想象力和精准的执行力是为了更有效地实现创造力、建立长期的的品牌体验。他以自己的作品为荣,其最具代表性的客户品牌包括李锦记、汇丰银行、保诚集团、耐克、香港迪斯尼乐园、太古地产、欧莱雅、温德姆酒店集团、Fitbit、Uber等众多知名品牌。


     


    罗德互动亚洲客户服务负责人Vincent Mak


     

    Vincent从业超过十五年,是一位营销传播领域的专家,曾服务于尼尔森、福克斯国际频道和iProperty集团等行业领头羊。在尼尔森工作期间,Vincent的主要职责之一就是为公司开发数字互动渠道,包括制作香港本地内容、凭借尼尔森的洞察能力丰富公司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的官网提升用户体验、利用LinkedIn的渠道增加顾客互动。Vincent将负责罗德互动亚洲日益增加的客户群管理,建立并维护核心客户关系,包括Fitbit、汇丰银行、耐克、维氏以及数字王国等品牌。



    罗德互动亚洲洞察和分析负责人Joshua Wang


     

    Joshua将数字分析转化成一门科学,在过去五年多的时间里为罗德互动亚洲提供公共健康和临床研究数据分析。在此之前,他曾服务于公共健康领域,为有效的市场情报分析、客户行为分析以及品牌关系增加了崭新的视角。Joshua带领的团队,聚集了数据科学和调查分析领域的精英,他将主要向以数据为驱动的数字营销战略提供内容和创意支持,为港铁公司、Maxim’s 集团、欧莱雅、 Fitbit、安进公司以及赛百味餐饮等重要客户提供咨询服务。Joshua目前还致力于罗德互动BEACON的发展,这是一支服务于整个罗德集团的全球性洞察和分析团队。


     

    罗德互动亚洲负责人DavidKo先生表示:“我们生活商业化的世界里,热情、革新和创意是得以走在时代浪尖上的立足之本,而我们罗德互动亚洲完全具备了这些时代的特性。很高兴看到Max, Josh和 Vincent以及更多团队成员的成长和成熟。在2017年中之际,我们回顾过去四年所取得的成功,所有的荣誉都离不开团队的付出和支持。”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