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进行时
    西安市政府聘任奥美为城市海外营销策略咨询顾问
    2018-05-18      1670      来源: 本站       分享:

      奥美将调用全球网络资源助力西安城市品牌推广

      日前,奥美被正式聘任为西安城市形象塑造与传播合作伙伴。今后,奥美将为这座高速发展的中西部大都市,提供城市营销和海外推广整合传播策略,稳固西安市作为“世界城市”与“文化古都”的地位,进一步提升其在全国以及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此次西安城市营销项目招标,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极具竞争力的专业机构参与,其中包括传播代理商、咨询公司和媒体机构。奥美最终力博群雄成功中标。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整合营销机构,奥美凭借在世界范围内的强大资源网络,以及长久以来积累的国内外城市营销经验,最终赢得了西安市政府招标方的信任。

     

      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 西安区位优势明显,是沟通亚洲以及其他地区经济、文化、交通的枢纽。西安悠久历史闻名世界,并拥中国最负盛名的文化瑰宝——兵马俑,但这座城市在经济技术领域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却少为人知。因此,此次由奥美承担的海外传播项目,希望在海外受众中全方位打造西安知名度,再现古都西安悠久而现代、传统又蕴含活力的城市形象。


    20180518131436.png

     

      此次西安城市营销项目旨在以“一带一路”为出发点,在跨文化、跨地域受众之间建立起沟通的桥梁,其中特别关注的海外目标市场包括北美、西欧、东南亚、中亚和非洲。奥美依托其全球营销网络资源的有效触达和各个本地市场的专注深耕,帮助西安在这些目标市场展开有效传播。

     

      “对于此次能有机会把西安这座城市正在发生的故事讲述给全世界,奥美深感荣幸。”奥美公关与影响力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柯颖德表示。“奥美在过去曾协助过众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今后,我们将为西安组建跨文化的城市营销顾问团队,我们有信心让西安吸引更多的海内外关注。”

     

      作为本次招标的项目负责人,奥美北京董事合伙人周晓俊曾带领团队参与过成都海外城市品牌传播,并赢得过诸多全球营销奖项,他认为:“国家和城市营销是奥美长期耕耘的业务领域,奥美在该领域积累了很多成功案例。此次竞标,奥美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奥美深植全球的营销网络和一系列扎实的成功案例,是打动客户的关键。我们将为客户定制有效的传播策略,规划有针对性的传播内容,以提升西安的国际知名度。”

     

      加快国际化进程,建设国际化大都市,西安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因此,让世界认识这座城市的变化更显得愈加重要。奥美将大力协助西安市的国际传播,让世界更好的了解这座中国古老城市的无限机遇与活力。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