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进行时
    点亮中国智能之光——联科鼎力支持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
    2018-05-17      1298      作者:国际会议管理专家      来源:联科营销传播       分享:

      5月16日,万众瞩目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17个国家、1800 多位人工智能方面的专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继2017年圆满完成首届世界智能大会后,联科再次成为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的主场活动运营管理商,凭借对国际大型会议管理的丰富经验,打造了一场具有时代意义、创新性的盛会。

     

      


      


      

     


      相比首届世界智能大会,本次活动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代表性更强。大会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短短3天的时间,包括3场主论坛、20余场专题论坛、闭门交流会、培训讲座等活动,邀请到世界级人工智能专家、国内著名学者及智能互联行业领军人物共同研讨,推动智能科技成果的完善、落地和共享。

      


    ▲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开幕式上致辞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

      


    ▲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讲话

      


    ▲马云在“前沿:智能科技与产业创新”对话会现场
     

      除承担本次大会的会议运营管理工作外,联科特别邀请到了重量级嘉宾——中国第一位飞天航天员杨利伟将军参加活动。并协助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参加展览,为大家带来了神舟七号返回舱、宇航员服等珍贵展品。

      

    20180518104905.png

      现场的完美呈现,离不开联科小伙伴的努力。今日大会上看到的每一个环节,都是经过无数次讨论与修改的结果。


    20180518105002.png


      


      


      

     


      每个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死磕”每一个细节。

      


      


      


      


      


      近年来,中青旅联科凭借专业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一支专业高效的团队,先后策划执行了杭州G20峰会、连续4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国际刑警组织第86届全体大会、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大会、多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暨全球服务论坛北京峰会以及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国家级重要会议,在大型国际会议公关活动服务方面有着丰富经验。本次作为世界智能大会主场论坛的会议管理服务商,联科再次体现了其国际大型会议管理专家的顶级水平。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