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进行时
    传智数字获资本青睐,20亿规模互联网营销平台初露端倪
    2015-12-04      2372      来源: 本站       分享:


     

      12月2日,当连日笼罩北京上空的雾霾在一夜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一场规模不大、级别不低的扩增办公区启用仪式在传智数字营销机构北京分公司低调举行。说它规模不大,因为受邀参加活动的嘉宾人数不过10多人,但级别个个不低,不仅有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副秘书长徐润东和陆曜,还有创业板上市公司联创股份董事长李洪国、董秘胡安智以及数位长期客户和合作伙伴等嘉宾代表。

     


     

      按理说,一场扩增办公区的启用仪式邀请这么多重量级的嘉宾观瞻,未免有些“小题大做”。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中,传智数字营销机构执行总裁王蔚向外界介绍了其中端倪。传智作为一家在公关行业深耕的老兵, 自去年起重组公司架构,紧紧围绕客户及市场的需求变化,调整新的发展方向,将传统公关和数字业务相结合,打造“大公关”理念,并涉足新媒体、O2O产品以及自媒体联盟等领域,积极推动公司整体经营模式的战略升级。


      近年来,传智数字每年业绩增长都超过了100%,公司规模和员工人数也迅速壮大。除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成立分公司之外,在其它一些重点城市也建立了分支机构。实力的提升,满足了客户“大范围、多样化、跨领域”的整合数字营销需求。


     


     

      14年初,传智在其品牌之上成立了集团母品牌“麟动数字营销集团”。今年10月,联创股份与麟动数字等达成并购协议,在此基础上打造出一个20亿规模的互联网营销平台。而此次北京分公司的“扩迁新居”,正是集团战略层面跨越发展的又一个阶段性缩影。


     


     

      王蔚表示,在企业硬实力实现快速增长的同时,集团将更加重视软实力的营造。一直以来,传智均大力鼓励内部的良性竞争,让员工潜能得到充分释放。自去年推出的货真价实的“合伙人”计划,为对集团做出重大贡献的人才预留了相当比例的股权空间,将具有专业特长的人才转变为企业的所有者。此举为员工个人提供了宽广的成长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员工与公司的共同发展。


     


     

      在新办公区的启用仪式中,赵大力会长和李洪国董事长均表示,传智的发展之路为公关行业树立了一个新的榜样,相信在资本市场这一更大的平台上,传智数字的发展将如虎添翼,并购双方将进一步完善互联网营销及相关服务业布局,打造具备国内领先的“全方位数字整合营销能力”的“联创数字”业务板块,为行业打造出一个全新的数字营销标杆性企业。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