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CIPRA监事会审议2020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草案
    2021-03-12      393      来源:CIPRA       分享:

    3月11日下午,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监事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主要议题是审议2020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草案。会议由监事长同享主持,监事孟雷、张莉出席,最后通过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草案。


    微信图片_20210312105547.jpg

    左起:张莉、同享、赵大力、孟雷、吕珊珊


    会前,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驻会副会长章兰以及副秘书长陆曜、徐润东、李立伟等与监事会成员就监事会如何履职尽责以促进协会专业化、规范化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供稿:监事会执行秘书 吕珊珊)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