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第十五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终审会在浙江绍兴举行
    2019-10-30      1054      来源:CIPRA       分享:

    10月26日,第十五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终审会在浙江绍兴举行。来自学术、企业、媒体和公关公司的10位权威人士组成实力强劲的评审团,对进入终审的案例进行跨界、联合、公平公正的评审,见证本届大赛杰出作品的诞生。


    经过严格、规范的评审,最终选出金奖、银奖、铜奖若干,获奖名单将于11月在京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微信图片_20191030151223.jpg

    图:终审会评委及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赵大力(左5)

     

    行业内最具权威性、公正性的“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创设并主办,迄今已举办十四届,产生金奖案例203件、银奖案例418件及铜奖、特别奖、各单项奖若干。众多全球500强企业、中外知名企业、中国政府部门以及公共关系专业机构都积极参与大赛的评选活动。


    大赛自1993年创办以来,总结公关实务经验,提炼公关专业成果,极大地提升了行业整体的专业技术和服务水平,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发展。


    附:第十五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评委名单(姓名按拼音首字母排序)


    1. 崔绮云  香港公共关系专业人员协会(PRPA)名誉主席

    2. 郭惠民  大赛评委会主任、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教授

    3. 李国威  闻远达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创始人、总裁

    4. 孟  雷  经济观察报社副总编辑

    5. 浦炳荣  太平绅士、中国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6. 商  容  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传播及公共事务副总裁

    7. 孙远辉  《国际公关》杂志副主编

    8. 徐润东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副秘书长

    9. 张  雷  浙江工业大学人文学院教授、信息与传播研究所所长

    10. 章瑞华  浙江日报传媒研究院研究员、《新闻实践》编辑、原《公共关系报》编辑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