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山东管理学院站巡讲会成功举办
    2019-03-30      1033      来源:CIPRA       分享:

    2019年3月29日下午14时,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山东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山东站校园巡讲活动在山东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房克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出席此次巡讲并致辞。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执行主任章兰出席了活动。会议由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家学主持。

     

    本次巡讲会受到了山东各高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来自山东管理学院公共关系专业以及山东体育学院等院校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1.jpg

    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房克乐致辞

     

    2.jpg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致辞

     

    3.jpg

    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家学主持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关助理经理刘校何,完美世界教育副总经理王茜和云南白药集团健康产品事业部市场运营中心品牌管理部经理杨娟出席了此次巡讲,并为现场同学带来了精彩的选题解析,调动了现场同学参与此次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的积极性。

     

    北京锐思爱特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创始人、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评委李言生为同学们进行专业辅导,他指出,公共关系的杠杆时代已然来临,公共关系的价值不仅仅是满足商业需求,更珍贵的是对社会的责任、是传播多元化的品牌价值。评委的精彩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将巡讲活动推向高潮。

     

    4.jpg

    伽蓝集团公关助理经理刘校何解析选题

     

    5.jpg

    完美世界教育副总经理王茜解析选题

     

    6.jpg

    云南白药集团健康产品事业部市场运营中心品牌管理部经理杨娟解析选题

     

    7.jpg

    李言生 北京锐思爱特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创始人、第七届大赛评委

     

    8.jpg

    嘉宾合影

     

    9.jpg

    巡讲现场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