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首次微课堂启动—公关界的007 创始人主笔李皇孜为CIPRA演讲
    2018-05-23      1976      来源:CIPRA       分享:

      2018年5月8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员管理部举办2018年度首次微课堂,公关营销自媒体——公关界的007创始人主笔李皇孜应邀作了题为别人家公关营销背后的故事——赐你公关营销四只眼的主题演讲。


    20180523121442.png


      讲座中李皇孜通过他这两年写过的案例以及案例背后的故事,详细阐述了年轻人营销怎么做、如何做出有创意的公关营销以及公关营销的道与术、内外兼修专与深。他指出营销最根本的还是人,抓住年轻人的喜好才是当前公关营销需要考虑的关键问题。一个好产品要以用户的需求来定义,而非自说自话得来。因此企业品牌建设的出发点是产品本身,有了好产品才会有好创意。最后李皇孜倡导大家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想要长久的做大做强应当保持正知、正见、正念。

     

      此次会员讲座首次依托网络在线举办,有近160人线上参与。微课堂是协会会员部第一次利用微信平台对会员讲座进行的尝试,从时间、空间上弥补了线下讲座的局限性,既方便了讲师也将学员的范围扩展到全国范围。今后会员部还会陆续推出微课堂活动,为更多的会员提供服务。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