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中国国际公关摄影联盟访问CIPRA
    2018-01-26      3623      来源:CIPRA       分享:

      2018年1月25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代理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在协会与到访的公关摄影创始人、中国国际公关摄影联盟理事长折大庆以及轮值主席黄涛进行了深入交流。


      折大庆向赵大力会长介绍了公关摄影联盟这两年所做的工作和联盟未来的工作计划。赵大力对联盟的快速发展感到惊喜,双方对近二十年公关摄影在中国公关传播中发挥的作用有充分共识。赵大力表示,协会愿与公关摄影联盟加强沟通与合作,在学术上展开更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20180126140611.png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代理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中)与折大庆(右)和黄涛合影


      中国国际公关摄影联盟(CIPPU)创建于2015年,是公关摄影从业者的自有组织,正在成为推动中国商业摄影繁荣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目前服务已覆盖全国34个城市。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