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本届策划创业大赛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站校园巡讲成功举行
    2017-04-17      2602      来源:CIPRA       分享:

      2017年4月14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上海站校园巡讲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图书馆三楼四百人报告厅成功举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长俞涛,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代理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出席此次巡讲并致辞。出席此次巡讲的领导嘉宾还有: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执行主任章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文理学部总支书记顾国星,文理学部主任郑佩芸以及学部的其他领导老师。本次巡讲会得到上海地区其他高校的大力支持,来自东华大学传播系主任、叶长海副教授,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公共关系专业主任、来丰副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杨晨副教授和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王迪副教授带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公共关系学系主任、朱小麟副教授主持。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长俞涛致辞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代理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致辞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公共关系学系主任、朱小麟副教授主持会议

     


    嘉宾合影

     

      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宋绍彩,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企业传播助理经理赵蔚,完美世界教育副总经理王茜出席了此次巡讲,为现场同学带来了精彩的选题解析。四川宇修公关顾问机构副总裁、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评委萧砚心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的辅导。

     


    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宋绍彩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企业传播助理经理赵蔚

     


    完美世界教育副总经理王茜

     


    四川宇修公关顾问机构副总裁、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评委萧砚心

     


    活动现场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