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本届策划创业大赛华中科技大学站巡讲成功举行
    2017-04-11      1735      来源:CIPRA       分享:

      4月10日晚,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华中科技大学校园巡讲在该校信息与传播学院成功举行。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副院长、中国新闻史学会公共关系分会会长陈先红,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章兰出席此次巡讲并致辞。同时出席此次巡讲的领导嘉宾还有: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广告系主任、李华君副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副院长、
    中国新闻史学会公共关系分会会长 陈先红 致辞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 章兰 致辞

     


    巡讲现场

     

      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代表、中国保险公益联盟筹备组副组长汪波涛、完美世界教育副总经理王茜也出席了此次巡讲,并为同学们深度解析了企业选题。北京新三优秀科技有限公司克劳锐总经理、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评委张宇彤,为在场的同学进行了专业的辅导,详细讲解了新媒体的应用,极大地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

     


    汪波涛 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代表、中国保险公益联盟筹备组副组长

     


    王茜 完美世界教育副总经理

     


    张宇彤 北京新三优秀科技有限公司克劳锐总经理、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评委

     


    嘉宾合影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