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台湾/台北市国际公关协会理事长来访CIPRA
    2016-06-01      2138      来源:CIPRA       分享:

     5月31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会见了来访的台湾/台北市国际公共关系协会(TIPRA)理事长、朋百沟通国际有限公司负责人黄玲忆女士一行。

     

     

      会谈中,黄理事长谈到台湾新一届政府高度关注媒体声音的亲身经历,表示作为TIPRA第三任理事长,希望在任内做两方面工作:一方面借势,推动新政府关注并倾听台湾公共关系行业内的声音;另一方面积极促进两岸交流,搭建华语文化的公共关系平台,让两岸同行在“对的平台上”开展交流与合作。赵大力表示,CIPRA与TIPRA早在几年前已经签署战略合作意向,TIPRA代表团还曾专程到京来访CIPRA。公共关系应该讲“有效沟通”,讲“双赢”,讲“和者两利”,对此,CIPRA与TIPRA有理念共识,有合作基础。今后,CIPRA愿意与TIPRA开展务实合作,共同努力,推动两岸同行包括民间相互交流,增进理解。

      会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