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赵大力会见新疆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负责人
    2016-05-04      1967      来源:CIPRA       分享:

      2016年4月26日上午,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在北京会见了新疆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徐斌一行。

     

     

      赵大力副会长首先向客人详细介绍了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以及将于今年6月份举办的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大会的基本情况。徐斌会长介绍了新疆协会的有关情况,并重点通报了2015年11月新疆协会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会谈中,双方就未来开展合作交流达成多项共识。

     

      新疆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较早成立的省级公共关系社团组织之一,由新疆自治区公共关系领域相关的政府部门、机构、商会、企事业单位、专家、学者、文化名人和企业家自愿组成。该协会始终着眼新疆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代表和维护行业与会员利益,组织研究公共关系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一系列文化交流、招商引资、社会公益等活动,为传递新疆声音、树立新疆形象发挥了应有作用。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