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进行时
    TCL正式委任朴睿铂尔(PCG) 为品牌策略及创意服务代理商
    2021-04-19      0      来源:朴睿铂尔       分享:

    2021年3月起,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CL)正式委任朴睿铂尔(Premiere Consulting Group,简写PCG)为品牌策略及创意服务合作伙伴,为TCL提供品牌及传播策略、传播规划、全年核心视觉创意等服务,任期自2021年3月1日生效。


    作为全球化浪潮中的中国力量,TCL秉承“科技创造精彩 畅享智慧生活”之使命,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在智能时代,不断为全球用户创造精彩,让人们畅享智慧生活。在持续为人类社会进步作出贡献的同时,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公司。在品牌传播对企业发展至关重要的今天,作为品牌与消费者沟通专家,朴睿铂尔(PCG)坚信,品牌需要的不仅仅是专业的执行能力,更是需要强大的品牌策略咨询及策划能力。因此,TCL正式与朴睿铂尔(PCG)开展合作,由朴睿铂尔(PCG)为TCL提供品牌策略、创意规划等服务。


    朴睿铂尔(PCG)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提供整合性公关服务的独立咨询公司。作为传播界的科学家和艺术家,朴睿致力于协助品牌挖掘并传递其所拥有的态度和价值,专长于创造话题、塑造故事,联结一切接触点,致力于对抗一切无趣,让传播有趣、有品、有料。公司业务包括朴睿生活方式Lifestyle、汽车Auto、资源聚合Hub、娱乐营销Star、数字新创 Neo、视觉创意Vision及朴睿消费行为实验室Lab,全方位为客户提供商业洞察和传播解决方案。


    相信在双方恪守真诚、尊重专业的通力合作下,TCL的品牌形象与理念将会被更多人喜爱与认可,并赢得更多高端受众的特别青睐。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