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2022年度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奖获奖名单
    2022-12-30      0      来源: 本站       分享:

    为表彰行业先进,树立行业表率,提高参与行业工作的积极性,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评选出了2022年度的最佳经理人、年度最佳演讲人、年度最佳新人和年度最佳团队四项大奖。


    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年度奖项评选活动由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自2008年开始主办,旨在促进业内人士的良好互动,传播公共关系正能量,向社会展现公关人的风采,推动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发展。


    附:2022年度奖项获奖名单.xls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