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进行时
    儿童颜面管理专家爱乐慕正式委任全球领先独立传播集团FINN Partners全面负责其中国市场品牌塑造及传播
    2022-09-29      0      来源: 本站       分享:

    2022年9月27日北京,业界领先的儿童颜面发育管理专家爱乐慕公司委任全球领先独立传播集团FINN Partners为中国市场品牌及公关合作伙伴。


    1664431357714104.jpg


    此次合作,FINN Partners依托其在医疗健康传播领域的优势及经验,将为爱乐慕全方位制定品牌定位及推广战略、同时在内容规划、媒体关系、市场活动及危机处理等诸多方面,助力爱乐慕在儿童早期错颌畸形矫治及颜面管理的赛道上脱颖而出,形象与声誉更加深入人心。

     

    爱乐慕依托芬兰国际著名儿童早期咬合诱导专家Prof. Varrela Juha Eerik的领先研究理念,以数字化技术、革命性材料、国际权威专家团队、20年临床经验及90万例丰富病例优势专注儿童早期颜面发育管理发展,带来科学贴心的“产品+服务”的全周期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通过打造贴心的客户服务体系与专业的临床技术支持,打破儿童早矫医生的发展瓶颈,赋能正畸医生规范化开展安全高效的儿童颜面发育管理项目,进而引领行业创新积极发展。

     

    FINN Partners大中国区高级合伙人及健康业务负责人曹越先生表示,“FINN Partners非常荣幸成为爱乐慕中国市场品牌与公关传播的合作伙伴。作为拥有全球最大的医疗健康创新传播业务板块的独立传播机构之一,FINN Partners通过高速的自身成长和行业并购,全面拓宽了中国团队在大健康传播领域的专业知识,丰富了跨健康细分行业的实践与经验。我们秉承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凭借独立、灵活的集团属性,专注于长久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此次与爱乐慕的合作,将发挥FINN Partners在医疗健康领域的优势,为其品牌在健康传播的各个层面提供策略支持,并以口腔正畸行业的专业洞见为其提升品牌形象及影响力。

     

    随着持续的国际资源注入,FINN Partners中国与其国际网络中各个市场和团队紧密关联和资源交互,北上港三地团队成长势头迅猛,为各领域客户提供传播策略咨询,发挥故事力赋能的核心传播技术优势,以专注做事的态度和专业服务的能力,不断赢得行业的关注和认可。

     

    ###

     

    关于爱乐慕iLOVEMORE

    爱乐慕(iLOVEMORE)是专注儿童早期错颌畸形和颜面管理发育的管理专家,于2011年进入到中国,最早进入北大口腔、华西口腔、上海九院等医院做临床研究,在2014年底获得国家CFDA的权威认证,并开始在国内部分高端口腔机构开展业务;现品牌全新升级爱乐慕品牌价值,为中国儿牙错颌畸形发育早期管理带入创新理念与实践。

     

    以引入欧美先进的儿童咬合诱导技术和自主研发数字化医疗技术为核心基础,获得美国FDA、欧盟CE以及中国CFDA 三方权威认证的产品材料,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儿童青少年早期错颌畸形矫正及颜面发育管理项目。

     

    关于FINN Partners

    成立于 2011 年的 FINN Partners,以创新及合作伙伴关系为核心理念,于十年间以业内瞩目的增速和势能持续发展,营收规模已由最初约2400万美元增长至近2亿美元,现今已成为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大型独立公关公司之一。提供全方位市场营销和传播服务的FINN Partners被PRovoke Media 评为2022年度最佳公关公司,其秉承创新和合作的核心理念,将拥有相同使命的团队整合到网络中。现时拥有超过1300名专业人员,在美国、欧洲和亚洲为品牌及机构提供专业咨询及服务,同时通过全球网络PROI,为客户在全球其他地区提供优质服务。

     

    总部位于纽约的FINN Partners于亚特兰大、波士顿、芝加哥、德里、丹佛、底特律、都柏林、劳德代尔堡、法兰克福、关岛、香港、檀香山、印度尼西亚、耶路撒冷、伦敦、洛杉矶、马尼拉、明尼阿波利斯、孟买、慕尼黑、纳什维尔、巴黎、波特兰、旧金山、西雅图、北京,上海、新加坡、南加州、温哥华和华盛顿特区均设有办事处。

     

    媒体联络:

    Fangyu Shang

    电话:+8613426135025

    邮箱:Fangyu.Shang@finnpartners.com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