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第十八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圆满结束
    2022-12-29      74      来源: 本站       分享:

    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经宣传、征集、评审历时个多月,日前圆满结束。


    新闻稿.jpg


    本届大赛共设20个大类,采用“三审制”(即组委会初审、评委分组评审和终审),通过材料审核、候选提名、终审投票三个环节产生最终结果。评委会共评出本届大赛金奖案例34个、银奖案例51个、铜奖案例57个。为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本届大赛特设中国国家形象传播特别奖。此外,为表彰为公共关系行业做出贡献的相关企业,大赛组委会还颁出公益传播奖、品牌创意奖、营销创新奖、卓越传播奖等若干单项奖及组织奖。


    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自1993年创办以来,总结公关实务经验,提炼公关专业成果,极大地提升了行业整体的专业技术和服务水平。


    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表示,“今年的参赛案例数量突破新高,且总体水平较高,这说明在疫情背景下,公共关系行业依旧在探寻和酝酿自我突破。大赛评委会在原资深评委的基础上,吸纳新鲜血液,为大赛评审带来了新的视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赛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困难,顺利完成了各环节流程。未来,我们要积极运用导引行业创新、前瞻行业趋势的新标准,让大赛更加符合当前公共关系行业的发展现状,不断推动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发展。”


    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创设并主办,系迄今国内公关行业内创立时间最早、持续性最长、评审最具权威的案例评优赛事,也是CIPRA的品牌活动之一,每届大赛都吸引了众多全球500强企业、中外知名企业、中国政府部门以及公共关系专业机构的积极参与。

     

    附:第18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获奖名单.xlsx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