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进行时
    伟达公关与Lalamove携手夺得 「公关大奖2022 – 新冠肺炎疫情最佳回应专案」金奖
    2022-10-12      0      来源: 本站       分享:

     (2022 年 10 月12日—香港) 在亚太及香港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Marketing-Interactive公关大奖2022」获奖名单于2022年9月29日重磅出炉。伟达公关企业传播香港团队协助客户Lalamove荣获「新冠肺炎疫情最佳回应专案(BEST COVID-19 RESPONSE)」 金奖。「Marketing-Interactive公关大奖」在亚太及香港地区被公认为公关行业权威奖项之一。


     微信图片_20221012142119.jpg


    Marketing-Interactive公关大奖2022(Marketing-Interactive PR Awards 2022)旨在表彰公关和市场营销业界表现卓越的项目和公司。  每件参赛作品均由经验丰富的公关、传播及市场营销专业人士精心评审。

     

    今年2月初,香港面对第五波新冠疫情的冲击,社会各界均受到空前的严峻挑战。虽然防疫物资整体供给充裕,但各社福机构将相关物资送到服务对象手中的努力受阻。面对这样的情形,在港的实时送货平台Lalamove迅速展开行动,在防疫物资和需求方之间搭建桥梁,提供免费物流服务。2月中旬,Lalamove推出了一系列包含开通「Lalamove社福机构支持热线」在内的支持举措,与社区齐心抗疫。凭借公司强大的物流网络和配套资源,Lalamove为本地注册的非盈利组织及社福机构提供即时物流服务。

     

    作为Lalamove的公关合作伙伴,伟达公关团队快速配合客户,传递相关讯息,链接资源,以期迅速为有需要的市民送上抗疫物资和温暖。第一篇媒体报道于Lalamove公布计划后短短三小时内发表。在随后的三个月内,整个传播活动收到超过220篇报道,包括许多深度专题报道,道出了Lalamove努力背后的温情故事,大大提升了Lalamove的品牌形象。


    伟达香港联席总经理兼企业传播业务副总裁韦莱茵(Madison)对Lalamove摘下公关大奖2022“新冠肺炎疫情最佳回应专案”金奖表示祝贺。她表示:“我为能亲身参与Lalamove的这一行动而深感自豪!这一项目非常有意义,不单为有需要的民众提供了适时、适切的运送服务,更为客户达成正面的传播效果,有助于让各界了解Lalamove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的品牌认知与善意。“

     

    "新冠疫情肆虐已经两年多了,各行业都经历了前所未见的冲击。就公关行业而言,精彩纷呈的营销与传播活动大量被刹停。伟达公关发挥多年来在传讯与品牌领域积累的扎实经验,得以灵活应对新挑战,为企业传讯及品牌故事讲述注入新元素。在后疫情时代,伟达坚信公关的核心使命不变,我们会坚持突破创新,为客户打造有影响力的传播策略”,韦莱茵补充道。

     

    关于伟达公关

    伟达公关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公共关系咨询公司、世界上最早成立的专业公关公司,也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国际公关公司。其隶属于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之一WPP集团,为本土、跨国和全球客户提供服务。伟达的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在全球40多个市场设有80多家办事机构。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伟达中国”。

     

    媒体质询,敬请联络

    韦莱茵

    伟达香港联席总经理兼企业传播业务副总裁

    电话:+ 852 9306 1632

    邮箱:madison.wai@hkstrategies.com

     

    刁薇薇

    电话:+86 2287 1865

    邮箱:monica.diao@hkstrategies.com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