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事动态
    伟达公关中国区擢升龚美欣和韦莱茵为香港联席总经理
    2022-10-26      0      来源: 本站       分享:

    (2022年10月26日—香港)全球领先的国际公共关系顾问公司伟达公关对其粤港澳大湾区业务板块香港团队的管理层做出调整,并正式任命龚美欣女士(Angela Kung)为财经传播业务副总裁、韦莱茵女士(Madison Wai)为企业传播业务副总裁,两人同时兼任伟达香港联席总经理,共同领导伟达在香港市场的业务发展及运营。龚美欣、韦莱茵和伟达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兼伟达华南地区总经理印红女士均向伟达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徐俊汇报,进一步推进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业务的融合与成长。

     

    龚美欣女士与韦莱茵女士都是资深的传播专业人士和团队领导者。龚美欣拥有超过20年的市场、企业及财经传播资历,曾任香港蓝筹公司和政府机构的企业公关,在企业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媒体传播及活动管理方面经验丰富。自2011年加入伟达公关担任客户总监起,她目前负责香港多家大型蓝筹、中国金融和科技上市企业,以及财经服务机构的财经传播工作,包括策略咨询、财经媒体关系、投资者及分析师关系、活动统筹及危机管理等,同时参与过多个大型港股上市及并购项目,以及策划和执行香港航空十周年活动,赢得Mumbrella Asia Awards 年度公关项目奖,以及Marketing Events Awards的”最佳企业活动大奖”及”最佳VIP活动”铜奖。


     1666765779515862.jpg

    龚美欣女士


    韦莱茵女士拥有超过20年在香港及亚太区市场的传播经验,曾为政府组织和金融机构制订品牌传播策略,尤其擅长面向香港及亚太地区,全方位策划和实施企业传播、企业形象管理、议题管理、内容策略、企业高管沟通实务、B2B营销、策划思想领导力传播,以及组织大型活动。在伟达香港,韦莱茵主导企业品牌传播业务板块,利用由内容主导的传播咨询服务帮助香港本地及海外客户与其用户建立和巩固互信的品牌关系。她所服务的客户包括汇丰银行、平安壹账通银行、麦当劳、劳力士、优衣库 (UNIQLO)、AECOM、Lalamove、Spotify、壳牌(Shell)、香港银行公会、香港工程师学会,以及香港贸易发展局等。伟达香港在今年初为客户Lalamove策划实施的传播项目,最近荣获了Marketing-Interactive PR“新冠肺炎疫情最佳回应案例”金奖。


    1666765914151924.jpg

    韦莱茵女士

     

    伟达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徐俊说: “去年,在龚美欣和韦莱茵两位的出色带领下,伟达香港的业务拓展及客户服务能力大幅提升,为伟达在中国区的持续发展贡献良多。今年标志着伟达公关进入香港市场45周年,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我相信,持续已有的良好发展态势,伟达香港乃至伟达大湾区的整体业务将实现进一步的跃升,并同时为同事们的个人职业成长创造更多的机会。”

     

    目前,伟达香港团队服务着超过10家“财富500强”企业、10家香港蓝筹企业,以及20家市值100亿港币以上的企业。伟达香港将进一步深化财经传播服务、进一步发展结合创意创新的品牌传播内容构建能力,并与内地团队紧密配合,为国际和国内企业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媒体查询,敬请联络

    刁薇薇

    17721019089 | monica.diao@hkstrategies.com 


     

    关于伟达

    伟达公关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公共关系咨询公司、世界上最早成立的专业公关公司,也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国际公关公司。其隶属于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之一WPP集团,为本土、跨国和全球客户提供服务。伟达在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80家办事机构。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伟达中国”。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