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CIPRA组织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实况
    2022-10-17      0      来源: 本站       分享:

    10月16日上午,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组织员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1665993459873126.jpg

    图源: 新华社


    CIPRA领导对党的二十大召开高度重视,组织员工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全体员工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


    1665993506492340.jpg

    图源:新华社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具体到每个人的工作,员工们表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为公共关系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