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进行时
    UEG 亚太区宣布扩展团队、正式推出“文化委员会”和中国服务
    2022-09-28      2      来源: 本站       分享:

    近期,UEG Worldwide 宣布进军亚太地区,正式公布了中国的领导团队以及全新的“文化委员会”成员。

     

    作为团队扩张的一部分,UEG 亚太区任命Piers Hopkins 先生为其中国区总监。Piers在中国已有超过 12 年的时尚和媒体从业经验,擅长商业战略和运营。在加入 UEG 之前,Piers 曾担任 Business of Fashion 中国区经理,负责管理运营、活动策划和品牌合作。Piers 为 UEG 亚太区带来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文化认知和语言理解,将专注于为中国市场引进海外新品牌。


     1664342858520641.jpg

    Piers Hopkins, UEG 中国区总监


    UEG还成立了全新的“文化委员会”,由多元的全球和区域性代表人才组成,包括:时尚圣经《The Face》杂志的全球董事总经理 Dan Flower 先生、国际艺术策展人和 Friday Trampoline 创始人 Ali Hillman 女士、奢侈街头服饰品牌 Song for the Mute 的联合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Melvin Tanaya 先生、曼谷设计师/摄影师兼 Wmenswear 创始人 Lauren Yates 女士、路易威登音乐总监兼 Deviation Music 负责人 Benji B先生 和Background Creative Counsel 执行制片人兼 UEG 亚太区文化委员会联合主席 Samie Oliver 女士。


     1664342951774468.jpg

    UEG文化委员会,左起 Melvin Tanaya 先生, Lauren Yates 女士, Dan Flower 先生, Ali Hillman 先生, Benji B 先生, Samie Oliver 女士


    UEG 亚太区首席执行官Si Philby 先生表示:“多年来,我很荣幸能够与位于不同地区、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顶尖企业合作。我们提供与众不同的娱乐代理服务,独有的娱乐和创意资源使我们成为客户的最佳选择。”

     

    UEG Worldwid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rrod Moses 先生表示:“我们在亚太市场聚集了多个领域的人才,这正彰显了我们非常重视这些专家在其各自领域的文化公信力。不管是创意能力,还是为娱乐、体育和生活方式的品牌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能力,UEG 亚太区团队都在迅速成长。”


    附件UEG介绍视频.mp4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