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交流
    CIPRA公关公司委员会年度全委会召开
    2014-10-20      2436      来源:CIPRA       分享:

     

        10月18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2014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委员会2014年度主任张秀兵主持,来自近40家公司的委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秀兵首先总结了上半年委员会的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公关公司委员会在协会的领导下,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结合自身特点和制定的目标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各项活动落实情况良好。下半年,委员会还要准备行业文体比赛和一年一度的公关嘉年华活动,希望认真准备,精心策划,争取把这些活动组织好、落实好。 
        委员会公益组、监督组、研究组负责人方涛、黄小川、叶钰分别汇报了各组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目标和要求。叶钰代表伟达公司通报了行业年度羽毛球比赛的筹备情况。 
        会上,全体代表结合当前公关行业出现的新形势和“新常态”,以及行业内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呼吁要建立和完善行业规范及制度,确保行业健康发展。大家对监督组提出的建立行业人才流动中存在的不规范人员档案,表示了赞同并期望能尽快实施。 
        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对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协会今年的工作情况及未来重点工作。此外,他还介绍了明年举办的“大学生案例大赛”的筹备和组织情况。他指出,两年一届的大学生案例大赛活动,是协会具有影响力的重要活动之一,他欢迎公关公司和企业积极参与此项活动。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4年度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秀兵主持会议

    2014年度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常委陈俐出席会议

    监督组负责人、迪思传播集团总裁黄小川发言

    研究组负责人、伟达(中国)公关顾问公司总裁叶钰发言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