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沙龙
    《国际公关》101期品质沙龙邀请函 | 9月22日
    2020-09-21      4308      来源:《国际公关》杂志       分享:

    尊敬的嘉宾:

    您好!由外交部主管、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国际公关》杂志诚邀您参加在协会举办的第101期品质沙龙。

     

    本期品质沙龙的主题为:“圈层文化”营销的核心与趋势。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您将与其他嘉宾一起交流,分享经验和观点,共同探讨相关话题。

    图片1.jpg

     

    活动流程:特邀危机管理专家曹志新为主持人,现场嘉宾根据提纲顺序进行深度座谈

     

    沙龙嘉宾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刘兴亮时间》《亮三点》创始人、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 刘兴亮

    北京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副总裁、蓝标研究院院长 陈阳

    北京汉诺睿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HBC)高级副总裁 张贤民

     

    讨论提纲:

    1、当今营销领域中,哪些“圈层”可以作为重点营销对象,这些“圈层”的共同特点和优势是什么?

    2、企业和商家该如何运用“圈层文化”营销来达成塑造品牌“三度”(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的目标呢?

    3、从营销和公关的角度,谈一谈“圈层文化”营销应该注意哪些原则。

    4、跨越“圈层”的品牌联动是否是“圈层文化”营销的一种势在必行的趋势?

    5、企业和商家在做“圈层文化”营销的同时,该如何做到注重社会责任和对消费者的正确引导?一旦发生问题,企业和商家该如何做好公关?

    6、“圈层文化”营销在未来是否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对于企业、商家和公关人有哪些新的要求?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下午14:00—16:00

     

    活动形式:采用线上视频探讨(通过会议软件,沙龙开始前会向您详细介绍使用方法 )

     

    活动报道:沙龙现场的讨论内容经编辑整理,将发布在官网,并刊登在《国际公关》第101期杂志(2020年10月刊)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