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沙龙
    《国际公关》88期品质沙龙邀请函 | 7月24日
    2019-07-19      17758      来源:《国际公关》       分享:

    尊敬的嘉宾:


    您好!由外交部主管、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国际公关》杂志诚邀您参加在协会举办的第88期品质沙龙。


    本期品质沙龙的主题为:餐饮行业的营销“套路”,你了解多少?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您将与其他嘉宾一起交流,分享经验和观点,共同探讨相关话题。


    活动流程:特邀危机管理专家曹志新为主持人,现场嘉宾根据提纲顺序进行深度座谈


    沙龙嘉宾名单:

    内蒙古西贝餐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楚学友

    睿符品牌传播机构董事长  孙雷

    奔跑互动联合创始人  秦鑫

    六倍美康养套餐品牌创始人、北京优势普元传播机构总经理  邱子真


    讨论提纲:


    1、请各位嘉宾介绍一下,餐饮行业的市场现状。

    2、在餐饮行业中,饥饿营销、情感营销、跨界营销、社交营销等方式层出不穷,请结合实际案例讲讲,您比较看好哪类(或哪几类)营销方式?

    3、地域或城市对餐饮行业的营销是否有重要影响?比如南方与北方,或一线城市与二三线城市,在营销方式上有哪些不同?

    4、以海底捞、全聚德等知名企业为例,餐饮品牌应该如何将自己的产品和文化打造成IP,从而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5、如今,很多网红店成为打卡圣地,很多明星也自己开餐厅,获得了众多粉丝的追捧。这类餐厅能够火爆的共性原因是什么?又有哪些问题需要规避?

    6、除了基础的营销宣传,公关在餐饮品牌定位、品牌宣传等方面,可以发挥哪些积极作用?

    7、餐饮企业在日常经营中经常会面临小危机,比如网络的差评、投诉等等,一旦处理不好就可能演变成重大危机,请分享一些对餐饮行业危机公关的建议。

    8、未来,餐饮行业以及餐饮行业的营销,有哪些新的可能。


    活动时间:2019年7月24日(星期三)下午14:00—16:00


    活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66号理工国际教育交流大厦7层(紧邻北京理工大学北门)


    1546999221838860590.jpg


    活动报道:沙龙现场的讨论内容经编辑整理,将刊登在《国际公关》第88期杂志(2019年8月刊)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