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沙龙
    《国际公关》85期品质沙龙邀请函 | 1月16日
    2019-01-09      17205      来源:《国际公关》       分享:

    尊敬的嘉宾:


    您好!由外交部主管、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国际公关》杂志诚邀您参加在协会举办的第85期品质沙龙。


    本期品质沙龙的主题为“新媒体时代企业领导人的形象管理”,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您将与其他嘉宾一起交流,分享经验和观点,共同探讨相关话题。

     

    活动流程:特邀危机管理专家曹志新为主持人,现场嘉宾根据提纲顺序进行深度座谈


    沙龙嘉宾名单:


    乐信副总裁 赵明

    睿符品牌传播机构董事长 孙雷

    美格国际公关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利军

    首席赋能官创立人 王兵


    讨论提纲:


    1、请各位嘉宾谈一下,领导人形象对企业的重要意义。

    2、对企业带来正面效应的领导人形象,都具备哪些共性的特点?

    3、如何找准并塑造良好且合适的企业领导人形象?以及如何利用新媒体扩大其影响力?

    4、面对危机公关或为社会热点事件发声时,企业领导人应该注重哪些原则?

    5、新媒体时代,在塑造企业领导人的形象方面,都存在哪些错误或误区?

    6、请举例说明,对于走出国门的中国企业来说,企业领导人的形象管理,对国家形象有哪些重要影响?

    7、请畅想一下,未来公众期盼什么样的企业领导人形象?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下午14:00—16:00


    活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66号理工国际教育交流大厦7层(紧邻北京理工大学北门)


    1536630487150900922.jpg


    活动报道:沙龙现场的讨论内容经编辑整理,将刊登在《国际公关》第85期杂志(2019年2月刊)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