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交流
    公关公司委员会2013第二次会议举行
    2014-01-17      1783      来源:CIPRA       分享:


      1月16日,CIPRA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2013年度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工作报告、财务状况,审议通过了《公关行业人才流动规范——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倡议》和新增委员会成员,选举产生了2014年度新任常委。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赵大力会长在会上发言


      本年度发展了三家新成员,分别是:北京达毅思创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尚诚同力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和森博公关集团。会议选举迪思传媒集团总裁黄小川、蓝色光标传播集团总裁毛宇辉、信诺传播集团总裁曹秀华、伟达中国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总裁叶钰、宣亚国际传播集团董事长张秀兵、新势整合传播机构副总裁陈俐、成都宇修公关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宇7人为2014年公关公司委员会新一届常委。宣亚国际传播集团董事长张秀兵当选新一届主任委员。


    迪思传媒总裁黄小川先生主持会议


      2013年主任委员、迪思传媒集团总裁黄小川总结了2013年度公关公司委员会的工作,新当选的2014年度主任委员张秀兵表示,将在协会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迈向新的征程,贡献更多的力量,实现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部分常委代表发言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