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沙龙
    《国际公关》86期品质沙龙邀请函 | 3月28日
    2019-03-22      18313      来源:《国际公关》       分享:

    尊敬的嘉宾:


    您好!由外交部主管、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国际公关》杂志诚邀您参加在协会举办的第86期品质沙龙。



    本期品质沙龙的主题为“社交电商的新格局”,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您将与其他嘉宾一起交流,分享经验和观点,共同探讨相关话题。

     

    活动流程:特邀危机管理专家曹志新为主持人,现场嘉宾根据提纲顺序进行深度座谈


    沙龙嘉宾名单:


    森博营销副总裁 李岩

    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副秘书长 林春雨

    北京罗格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市场总监 崔希真

    六倍美康养套餐品牌创始人、北京优势普元传播机构总经理 邱子真

    闪光互动(抖音MCN)总经理、闪光(BLING)品牌联合创始人 孟凡山


    讨论提纲:


    1、请各位嘉宾谈一下,社交电商得以快速发展,具有哪些时代背景和行业契机?

    2、结合社交电商的现状,介绍一下社交电商的运营模式和营销方法都有哪些。而且,与之前的电商相比,具有哪些优势?

    3、社交电商的快速发展,可能会对公关、广告、营销行业,带来哪些影响?

    4、品牌能够如何利用社交电商,从而提高产品销量、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尤其是对于一些老品牌来说,应如何赶上社交电商的红利?

    5、《电子商务法》的实施,可能会对社交电商行业有哪些影响?

    6、当下,社交电商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行业自律,或者有关部门进行调控和引导?

    7、社交电商的用户群体都有哪些特点?并据此讲一下,您认为社交电商未来的发展前景将会是怎样的?


    活动时间:2019年3月28日(星期三)下午14:00—16:00


    活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66号理工国际教育交流大厦7层(紧邻北京理工大学北门)


    1536630487150900922.jpg


    活动报道:沙龙现场的讨论内容经编辑整理,将刊登在《国际公关》第86期杂志(2019年4月刊)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