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沙龙
    《国际公关》112期品质沙龙邀请函
    2021-03-15      385      来源:《国际公关》杂志       分享:

    B2B企业由于其产品和业务模式的特性,决定了其公关、营销方式与B2C企业有明显差异,这也给公关从业者提出了不同的专业要求。尤其在新媒体时代,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商业模式也需要创新传播方式,从而助力企业产品、服务能力、文化的宣传,进而凸显自身竞争优势,达成更多合作,且有机会树立行业标杆,争取获得更多的品牌溢价。


    具体来讲,B2B企业如何根据自身特色制定公关策略,与B2C企业相比,其公关工作又有哪些重点和难点,尤其是怎样更好地利用新媒体进行传播,实现品牌化有哪些方法和原则,都是值得系统探讨的话题。


    为此,本期品质沙龙邀请嘉宾,重点讨论B2B企业品牌传播的趋势与未来,以期带来更多的理论知识和实操建议。


    1.jpg

    主持人:危机管理专家 曹志新


    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独立智库/首席赋能官创办人  王兵


    广东方圆公关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理事、学术委员  谢景芬


    北京智云图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  姜晓峰


    速途网络副总裁、速途大文娱总经理  常娜


    主要议题:


    1.请各位嘉宾结合B2B企业的产品及商业模式的特殊性,分析在品牌传播上有哪些重点和难点?(可以从市场现状、企业产品特性、合作流程、营销环境等角度分析)

    2.由此,要求公关人具备哪些专业能力?(可以与B2C企业的公关工作相对比)

    3.具体来讲,B2B企业在处理危机公关时有哪些不同的方法和原则?

    4.请结合品牌化的成功案例,分析B2B企业如何实现品牌化,进而获得品牌溢价。

    5.在新媒体环境下,B2B企业如何更好地进行在线传播?是否可以更多地运用直播、年轻化营销、社群营销、娱乐营销等方式助力销售和品牌形象塑造?

    6.疫情对B2B企业造成了哪些明显的冲击或影响?由此,请分享一些具有借鉴意义的B2B企业的应对方式。(主要指品牌宣传和企业形象塑造方面)

    7.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B2B企业如何进行品牌宣传,从而获得更多流量并获客?未来,B2B企业的品牌传播有哪些趋势?(是否会与B2C企业更为接近,或有一些创新)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8日(星期四)下午14:00—16:00


    活动形式:考虑疫情原因,采用线上视频探讨(通过会议软件,沙龙开始前会向您详细介绍使用方法 )


    活动报道:沙龙现场的讨论内容经编辑整理,将发布在官网,并刊登在《国际公关》第112期杂志(2021年4月刊)


    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公关网”,留言报名(同时留言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