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沙龙
    《国际公关》99期品质沙龙邀请函 | 6月23日
    2020-06-19      7138      来源:《国际公关》杂志       分享:

    尊敬的嘉宾:


    您好!由外交部主管、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国际公关》杂志诚邀您参加在协会举办的第99期品质沙龙。

     

    本期品质沙龙的主题为:后疫时代:全民直播且行且珍惜。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您将与其他嘉宾一起交流,分享经验和观点,共同探讨相关话题。

     

    图片1.jpg

     

    活动流程:特邀危机管理专家曹志新为主持人,现场嘉宾根据提纲顺序进行深度座谈

     

    沙龙嘉宾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森博营销副总裁 李岩

    北京汉诺睿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HBC)高级副总裁 张贤民

    美格国际公关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孙鹏飞

     

    讨论提纲:

    1、聊一聊全面直播,全民“抖手斗虎”的热像火爆的原因以及对社会的最大影响力是什么?

    2、直播不仅造富,还制造了不少红人。直播红人为什么这么红?他们红的原因对现在的年轻人又有哪些积极的借鉴呢?

    3、董明珠直播成功的原因是什么,对当前企业家参与直播带货有什么启发?

    4、直播带货真的是可以做到无所不卖吗?商品属性与直播属性如何做到最佳匹配呢?

    5、直播带货过程中主播要如何面对诚信危机呢?

    6、请大家展望一下,直播带货的未来在哪里呢?是否会出现新的商业模式替代直播带货呢?

     

    活动时间: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下午14:00—16:00

     

    活动形式:考虑疫情原因,采用线上视频探讨(通过会议软件,沙龙开始前会向您详细介绍使用方法 )


    活动报道:沙龙现场的讨论内容经编辑整理,将发布在官网,并刊登在《国际公关》第99期杂志(2020年6月刊)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