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讲座
    俄罗斯国际培训大师Vladimir Gerasichev、Daryl Seager赴CIPRA演讲
    2015-02-13      2659      来源:CIPRA       分享:


        2015年2月12日,春节前夕,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员管理部举办了2015年度第二期会员讲座,协会特邀俄罗斯商务关系培训公司国际培训大师Vladimir Gerasichev、Daryl Seager作了题为:“客户关系管理”的主题讲座。协会副秘书长徐润东出席,并为演讲嘉宾颁发了证书。 



        讲座中,Vladimir Gerasichev和Daryl Seager首先强调员工的素质,员工对工作的态度是决定企业与客户关系良好与否的关键因素。他们根据自己的经历和培训经验阐述了“态度”对于一个公司作客户关系以及员工内部关系的重要性。他们指出:为了最大限度的为公司获取利益,员工们齐心协力,朝着同一目标努力工作,这种积极的态度尤为重要。不断的转变思想,在过去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他们还通过典型案例和视频分享进一步阐述了观点。在讲座最后,Vladimir Gerasichev和Daryl Seager特别强调:我们工作的目标就是创造一种态度,让员工之间的关系有效而且完整,让人们高高兴兴地去工作,去面对客户,激发他们的灵感,并完成公司的目标。演讲环节结束后,大家用英文踊跃提问,两位讲师也就自己的经验跟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还把从俄罗斯远道带来的糖果和装有本次演讲课件的U盘送给了在场的听众。 



        协会会员讲座是讲师与会员分享成功经验的良好形式,可以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此次邀请的两位讲师在美、德、俄曾为各大国际企业举办过近五十场专业培训,此次来华讲座尚系首次。Vladimir Gerasichev先生有着在美学习工作近20年的经历,Daryl Seager先生系英籍印裔人士。他们一直致力于推广企业文化和公共关系。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