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讲座
    恩普勒斯数字营销咨询总经理韩笑赴CIPRA演讲
    2015-04-24      2094      来源:CIPRA       分享:


    2015年4月22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员管理部举办了2015年度第四期会员讲座,恩普勒斯数字营销咨询总经理韩笑应邀作了题为:“传统公关、广告的互联网+时代——以新思维、新技术驱动移动营销创新”主题演讲。线上线下共100余人参与了本次讲座。协会副秘书长同享出席,并为演讲嘉宾颁发了证书。 

    讲座伊始,韩笑以传统电商转型案例和广告业逆袭实验为例,分析了“互联网+”对传播咨询行业带来的颠覆破坏性,进而提出“互联网+”其实是在让商业去除浮躁,回归本质——做极致的产品,提供极致的服务,行民心者行天下。因为品牌正在成为开放的媒体平台,而产品本身就是最好的传播渠道。 

    微信正在成为人与世界的“连接器”,如何利用微信进行营销,是本次讲座的重点。韩笑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个人号、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号的功能和区别。她指出:对企业而言,微信营销及应用是一项系统工程。接下来,她又向大家讲解了企业微信营销实施指导步骤、营销战略的问题等,并分享了自己公司作的“打造社会化营销体系”案例。当下,大家对微电商、微店也十分关注。韩笑特别提醒大家:微电商不等于微店。微店是指:移动电商开店的工具,而微电商是移动营销的整套解决方案。微电商的本质是从依赖流量的平台电商到基于社交关系的用户交易及服务平台。讲座结束后,韩笑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她还将自己公司发布的微信白皮书提供给大家下载学习,大家感觉受益匪浅。 

    大数据的时代,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的不断普及,正在深刻改变整个市场营销的生态。智能终端将成为数字营销的主战场。而微信营销,一个新型的互联网方式也应运而生,发展前景非常值得期待。本次讲座旨在指导大家企业如何布局移动端,如何进行有效的微信营销,帮助企业实现品牌的社会化媒体传播及营销价值最大化。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