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地方组织委员会举行2022年联动机制工作会议
    2022-08-30      2      来源: 本站       分享:

    1661822380808838.jpg


    8月24日下午,地方组织委员会联动机制成员在京召开工作会议,研究下一阶段工作。吴红波会长出席会议并作出指示,委员会主任委员、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齐新潮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湖北省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喻超、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刘江、湖州市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罗景华以及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武骏、 南京公共关系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兵、福州大学公共关系研究会会长、福建省品牌文化发展研究会公共关系专业委员会主任陈健、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龙宣萍、古今樽品牌创始人柏祥等。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副秘书长周恒斌、陆曜与会。


    会议指出,联动机制成立以来,各地方组织成员积极开辟新的工作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克服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不但保持了日常工作联系和互动,而且以线上分会场等形式共同开展了多项活动,开创了各地方组织相互融通、互帮互鉴的新局面。在2022年余下的四个多月时间里,联动工作机制将继续发挥信息共享、相互协作、优势互补的作用,共同策划、支持下一阶段有关活动。


    吴红波会长对委员会及联动机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新冠疫情冲击下,委员会工作出色,离不开各单位及骨干成员的辛勤付出。下一步的工作谋划抓住了当前重大主题,契合党和国家需要,希望能在中国公共关系领域为国家对外展示形象、引领国际发展潮流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


    赵大力对各地方组织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委员会联动机制成效显著,凝聚了各成员单位的心血。在下一步工作中,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委员会的各项活动,对各成员单位提出的建议将认真研究,共同推进。


    1661822491512338.jpg


    各位参会代表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