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事动态
    全球桉木浆生产巨头书赞桉诺任命独立传播集团FINN Partners为中国市场公关及公共事务合作伙伴
    2022-09-02      0      来源: 本站       分享:

    2022年9月1日, 中国上海 —— 书赞桉诺(金鱼纸浆)公司今日宣布,正式委任全球领先的独立传播集团FINN Partners为其中国市场公关及公共事务合作伙伴。借助FINN Partners在生物技术领域的优势经验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深厚积累,全面助力书赞桉诺在中国市场提升美誉度,扩大其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


    该项合作全方位涵盖书赞桉诺品牌形象策划,利益相关者关系管理,内容输出,媒体关系及数字化创意,配合书赞桉诺在中国乃至亚洲的市场战略助力其大展拳脚业务再上台阶。


    书赞桉诺 Logo.jpg1662099551885502.jpg


    此次合作FINN Partners中国组建横跨北京上海两地的资深成员构成的团队,紧密对接书赞桉诺中国区,同时与其巴西总部紧密协作,为书赞桉诺量身设计传播方案助力其品牌形象全面升级,选择本地化精准的传播渠道与行业目标客户进行沟通,为其大力推广基于生物技术的树木纸浆材料,将其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应用方案,用生动的故事力赋能技法展现给中国客户与伙伴。同时,FINN Partners团队为书赞桉诺全新打造的品牌网站也将会以崭新面貌和更加贴近本地市场的丰富内容,全新呈现在行业伙伴面前。


    作为全球领先的桉木浆及相关生物材料生产商,书赞桉诺自1924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树衍万物的初心和理念,在林业资源和生物基技术方面不断创新,致力于采取可持续发展的方式追求业务增长的同时,不断在产品和应用方面进行尝试与推陈出新,用生物基材料为人类创造更舒适和安全的生活。目前书赞桉诺在巴西拥有 12 家工厂,商品浆年产能1,090万吨,纸张年产能140万吨,产品出口至100多个国家,其产品在逾 20 亿人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外,书赞桉诺在巴西超过35%的地区种植和保护原始树林,保护生物多样性、土壤和河流,可持续地汲取资源并将其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这种先进、绿色的理念是书赞桉诺品牌持续增长的基石,也是其在中国发展的重要基础。书赞桉诺于上世纪80年代起在中国开展木浆销售业务。近年来,得益于该行业的蓬勃发展,中国已成为书赞桉诺木浆出口量最大的目的市场。2021年,公司在中国的木浆销售量达530万吨。


    作为此次合作的推动者及项目负责人,FINN Partners中国区高级合伙人曹越先生表示,“FINN Partners非常荣幸与书赞桉诺携手合作。FINN Partners作为全球独立传播机构,为客户创造真正的价值,与客户建立长期信赖关系,是我们集团一直以来秉承的首要商业理念。独立的属性让我们可以更为自由的为客户按需定制服务,伙伴式企业文化让跨区域团队之间摒弃利益壁垒与门槛,合作更加紧密无间,资源调动和协调更加及时。同时,FINN Partners中国在B2B高科技,生物技术与大健康,绿色经济领域的深耕,对ESG及可持续发展传播的专注与积累,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都是让我们在此次角逐激烈的竞争中,赢得书赞桉诺信赖与认可的重要因素。我们有信心帮助书赞桉诺巩固并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进一步树立业内领导地位。”


    作为近年来全球传播业内发展最为迅猛的一匹黑马,FINN Partners通过一系列国际整合并购,以及本地市场人才引入,业务和规模持续高速增长,2022年有望跻身公关业全球前十名行列。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潜力的市场上,凭借灵活专注的独立属性,持续的国际资源注入,以及覆盖北上港三地通力协作的领导团队,FINN partners在“本地化与国际化”的双赛道上,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良好的口碑,此次与书赞桉诺的牵手合作,是FINN Partners 中国以“企业故事力赋能”为核心优势定位,纵深拓宽生物技术大健康上下游客户生态链,在传播市场树立独特品牌价值的再一次具体例证。


    # # #


    关于书赞桉诺 (SUZANO)


    书赞桉诺作为全球最大的桉木浆生产商以及拉丁美洲最大的的纸张和包装生产商之一,致力于面向消费者及行业应用的可再生、桉树生物基材料的创新研发及生产。

    公司可信赖的产品出口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在 超过20 亿人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提供包括印刷及书写纸、纸巾、纸杯和纸吸管、纸板包装、卫生纸以及纺织品等多样化产品,还有用于纸尿裤和女性卫生用品的绒毛浆类产品等。

    书赞桉诺以“树衍万物”为企业理念,以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为业务核心应对当今社会的挑战。公司成立至今已有98年历史,并已在巴西(SUZB3)和美国(SUZ)证券交易所上市。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uzano.com.br/en/

     
    关于FINN Partners

     

    成立于 2011 年的 FINN Partners,以创新及合作伙伴关系为核心理念,于十年间以业内瞩目的增速和势能持续发展,营收规模已由最初约2400万美元增长至近2亿美元,现今已成为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大型独立公关公司之一。

    FINN Partners全球通过分布于三大洲29个办公室的超过1300名雇员,在包括高科技,医疗健康,旅游目的地在内的超过14个垂直行业的,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品牌咨询和传播推广服务,全球客户包括霍尼韦尔,博世,罗技,普利司通,默沙东,葛兰素史克,强生,宝洁,威斯汀酒店集团等。

    FINN Partners连续赢得包括Forbes和PRovoke Media等众多行业权威机构和媒体的广泛认可,先后斩获2018年度全球最佳医疗健康传播机构,2020年度全球最佳中型公关公司,2021年度全球最佳公关行业雇主品牌,最佳美国公关公司,蝉联全球最佳中型公关公司等行业殊荣

     

    媒体联络

    Xiaoning Chen

    电话: +86 182 1068 1879

    邮箱: Xiaoning.Chen@finnpartners.com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