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地方组织委员会2022年联动机制工作会议在江苏宜兴成功举行
    2022-03-21      2      来源:CIPRA       分享:

     

    3月11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地方组织委员会在江苏省宜兴市召开联动机制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交流2021年主要工作,研究制定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由地方组织委员会主任委员、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齐新潮主持,来自贵州、内蒙古、湖北、安徽、重庆、杭州、南京和湖州等省市联动机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image002.jpg

    与会代表围绕探索公关赋能乡村振兴、联合开展公关活动、公关服务绿色发展等联动机制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了交流研讨,气氛热烈,达成诸多共识,取得良好成效。

    image004.jpg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